台北烤鴨外帶|烤鴨台北推薦總整理-台北必吃的20家美味烤鴨

最後更新時間: 2021-08-22 作者: Nash

台北烤鴨推薦

Nash前一陣子一直狂吃台北烤鴨,首先先把台北市區比較有名的台北烤鴨外帶都掃過一遍

寫了這份台北烤鴨外帶,這份台北烤鴨推薦總整理裡面的店家我都寫上價錢和分數

個人推薦和Google分數也都一併奉上,烤鴨台北裡面包含了像是金馥記京城龍江萬香烤鴨等等

希望如果很喜歡吃台北烤鴨外帶的朋友,一定要參考看看,有喜歡的台北烤鴨推薦也麻煩私訊我

↓↓↓  歡迎加入Nash,神之領域粉絲團↓↓↓ 

台北烤鴨外帶|烤鴨台北推薦總整理 – 此生必吃

台北烤鴨推薦

金磚鴨汀州店
Nash評價: 100分/Google評價: 3.4顆星
半鴨$350/全鴨$620
02 2367 3938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二段262-1號
營業時間:10:30-20:30
食記: 【公館美食】金磚鴨汀州店,台北烤鴨外帶推薦 (菜單)

金磚鴨片鴨光看這顏色、這份量,基本上錯不了,咬下去完全沒有土番鴨的鴨味,是完全沒有喔!!!金馥記雖然穩定,但有時候還是會有點鴨味,但他是完全沒有,雖然偏瘦但卻不會過澀,鴨皮也夠香,整體來說真的接近完美,我只擔心他的穩定度,可能要多買幾次才會知道,因為鴨子冬天夏天肥瘦度會不太一樣,到時多吃幾次就知道了,目前就先並列台北烤鴨外帶第一名囉

 

台北烤鴨推薦

味津烤鴨
Nash評價: 100分/Google評價: 4.3顆星
半鴨$350/全鴨$600
02-25980900
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223-17號
營業時間:10:00-20:45 (賣完為止)
食記: 台北烤鴨外帶推薦|味津烤鴨 飯店等級櫻桃鴨! 鹹酥鴨超好吃

烤鴨台北推薦味津烤鴨,鴨皮不會很膩口,我個人還算滿喜歡的,而味津烤鴨的片鴨是厚切,京城烤鴨則是薄切,單吃就算是滿好吃了,醬料的味道不重,我覺得只是拿來平衡餅的乾口並襯托鴨肉用,必須要稱讚一下味津烤鴨的餅,應該是我吃過所有烤鴨店最好吃的餅了,薄薄的,但是有點斤餅的感覺,咬起來QQ的,單吃也非常好吃,真的很加分,整體來說,鹹酥鴨跟餅皮太強,我很喜歡!!當然是台北烤鴨外帶第一名囉,只是現在真的好像有點訂不到,人家說很常會電話打不進去就是了

 

台北烤鴨推薦

鼎聚香烤鴨莊
Nash評價: 100分/Google評價: 4.5顆星
半鴨$350/全鴨$640
02 2288 5466
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二路303號
營業時間:1:30~20:30
食記: 【蘆洲美食】鼎聚香烤鴨莊,蘆洲烤鴨推薦 櫻桃鴨真的超美味

我第一口有點嚇傻,也太強了吧!!有些人跟我說是因為其他家用瓦斯烤,所以沒有木炭烤的香,這點我覺得是沒錯的,但是我覺得他的皮很不錯之外,主要是他的肉幾乎沒有鴨臭味,香料真的處理得很不錯,不管是單吃或是包餅吃都很棒。叫他炒鴨架做小辣真的超好吃,我跟朋友以及家人都覺得超讚,我已經很久沒有盡情啃鴨架,味道香噴噴之外又不會過於死鹹,比起金馥記的炒鴨架好吃真的滿多的,完全就是大推無極限,這家台北烤鴨外帶200%回購啦

 

台北烤鴨外帶|烤鴨台北推薦總整理 – 沒吃對不起父母

台北烤鴨推薦

金馥記烤鴨
Nash評價: 90分/Google評價: 4.3顆星
半鴨$340/全鴨$630
02-28815090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395號
營業時間:10:30–19:30 (容易提前賣完)
食記: 台北烤鴨外帶推薦|金馥記烤鴨 可能是台北最經典的烤鴨外帶推薦
[捷運士林美食] Nash 吃 便宜又好吃的 金馥記脆皮烤鴨

台北烤鴨我覺得金馥記烤鴨可能不是最好吃的,但可能是最經典的,整體來說我覺得金馥記烤鴨處理得非常棒,各項均分都很高,冠軍並非浪得虛名,金馥記烤鴨是用吐蕃鴨,所以難免會有一股騷味,但他們的騷味不重,而且不柴。鴨皮也是很香,但是金馥記烤鴨餅皮我真的很不愛,麵粉味真的太重了,會影響到夾餅,甜麵醬的味道也偏普通,但是加上蔥絲跟蒜頭會很重口味,這點深得我心,而且炒鴨架的味道可能是全台北烤鴨最好的,推薦給各位這家廣為人知的台北烤鴨外帶囉。

 

台北烤鴨推薦

香之味烤鴨
Nash評價: 90分/Google評價: 4.2顆星
半鴨$310/全鴨$580
02-29938289
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路2號
營業時間:10:30-20:00
食記: 新北烤鴨外帶推薦|香之味脆皮烤鴨 正宗老店!新莊烤鴨外帶推薦

位於新莊的超級老店,也衝入台北烤鴨推薦囉,香之味脆皮烤鴨的片鴨真的非常香,而且肉幾乎是沒有什麼腥味,香之味脆皮烤鴨肥瘦我覺得也是恰到好處,我最後幾乎就直接不捲餅吃了,直接吃就非常好吃,水準應該可以跟台北幾間名店PK,炒鴨架叫小辣結果不太辣,吃起來還有一股很特別的中藥味道,說不上來的酷XD我個人覺得跟頭前庄烤鴨比的話,新莊烤鴨外帶推薦買香之味脆皮烤鴨,畢竟烤鴨才是主調。推薦給各位唷,記得要預約! 不然這家台北烤鴨推薦平常是要排隊的。

 

台北烤鴨推薦

余記烤鴨
Nash評價: 90分/Google評價: 4.4顆星
半鴨$240/全鴨$460
02-89728177
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南路50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食記: 新北烤鴨外帶推薦|余記烤鴨 超便宜又好吃!三重烤鴨就吃這間吧 (菜單menu價錢)

余記烤鴨威武啊~~~很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台北烤鴨推薦了,價格又超便宜,半鴨的份量我覺得還不錯,余記烤鴨的皮烤的無敵好吃又香,但是整體有點小油,但是在接受範圍內,餅皮的部分我覺得普普通通,但是皮不會一下就破,麵粉味也不重,份量給的也算多,我覺得比較有問題的應該只有余記烤鴨的甜麵醬,應該是史上我遇過最稀的,幾乎沒味道~但瑕不掩瑜。余記烤鴨的炒鴨架也是近期吃過最棒的,這家台北烤鴨真的甜鹹適中而且九層塔爆的超香,加點小辣點綴真的完美,我很少會把炒鴨架認真吃完,但我這次真的吃完了,非常推薦,CP值爆表了!絕對列入台北烤鴨推薦!

 

台北烤鴨推薦

龍江烤鴨
Nash評價: 85分/Google評價: 4.3顆星
半鴨$350/全鴨$630
02-28861181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28號
營業時間:11:00-19:30
食記: 台北烤鴨推薦|龍江烤鴨 好吃又不用排隊的台北烤鴨推薦

烤鴨台北推薦龍江烤鴨,這家台北烤鴨外帶的肥瘦比我覺得很不錯,龍江烤鴨的土蕃鴨本身就是會比櫻桃鴨還要肥一些,皮烤的焦脆美味之外,帶點肥肉也非常的順口,咬下去會有美妙的香氣,但是不得不說土蕃鴨如果吃到純瘦肉的部分,會有一點點小的騷味,但不影響美味。沾上附送的甜麵醬也很不賴,龍江烤鴨的甜麵醬吃起來口味比較淡,所以不會蓋掉烤鴨的美味,龍江烤鴨唯一被我挑的小缺點,應該就是他的烤餅很難撕開,但附上的小黃瓜很有意思,小黃瓜兼具口感以及去腥的功能,包在烤鴨和餅皮之中,是稱職的綠葉。一口咬下,可以品嘗到烤鴨的香氣之外,也不會被醬料和包料影響味道,反倒更有層次呢,我個人是還滿喜歡龍江烤鴨的,而且衛生環境也挺好的!! 建議大家也可以來試試看這家台北烤鴨推薦唷。

台北烤鴨推薦

2019 09/04更新, 整體還是很不錯,但就是餅皮比較黏一點

 

台北烤鴨外帶|烤鴨台北推薦總整理 – 不妨一吃

台北烤鴨推薦

真好味烤鴨
Nash評價: 80分/Google評價: 4.3顆星
半鴨$300/全鴨$520
02-25536187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425-5號
營業時間:10:30–20:00 (容易提前賣完)
食記: 台北烤鴨外帶推薦|真好味烤鴨 18:00就完售!烤鴨一定要預訂!

烤鴨台北推薦真好味烤鴨的烤鴨味道騷味不重,處理得跟金馥記不相上下,但又比金馥記油一點點,甜麵醬的部分,味道應該是目前吃過台北烤鴨推薦最甜的,口味也是最重的。餅皮則是偏厚,不過麵粉味不重,所以吃起來不會太干擾到整體口感,算是不差的皮。整體烤鴨夾餅的味道我認為算是不錯,些許的騷味被甜麵醬蓋掉,神奇的是!!沒想到這個甜麵醬居然蓋掉騷味之外,還能引出鴨香味,而且餅皮也不錯,很合拍。真好味烤鴨的炒鴨架的部分,我個人覺得水準以上,醬料偏甜很合我胃口,但就看你吃不吃甜囉,我覺得也列入台北烤鴨外帶推薦是沒問題的。

 

台北烤鴨推薦

京城烤鴨
Nash評價: 75分/Google評價: 4.3顆星
半鴨$400/全鴨$700
0965-077903
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96號
營業時間:11:00–20:30
食記: 台北烤鴨|京城烤鴨 飯店等級櫻桃鴨!! 石牌京城烤鴨好好吃 (菜單價錢外帶外送)

烤鴨台北推薦京城烤鴨,他們是用櫻桃鴨!! 這超屌的~一般常見的烤鴨店都是用土番鴨,完全是不能跟櫻桃鴨比較的等級,櫻桃鴨才是超好吃的神鴨XD而且這樣的全鴨價格其實沒有特別的貴,醬料以及餅皮都是有完整封裝唷,炒鴨骨也是用盒子裝好整體來說價格、質感、衛生、都很不錯,帶回家裡也沒有散掉,如果懶的外帶也可以請外送就是了。台北烤鴨外帶排名也將京城烤鴨排很前面,但因為京城烤鴨漲價了,所以烤鴨台北推薦調整一下。

 

台北烤鴨推薦

萬香烤鴨
Nash評價: 75分/Google評價: 4.1顆星
半鴨$320/全鴨$580
02-25868222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四段6號
營業時間:10:00-20:30
食記: 捷運大橋頭美食|萬香烤鴨大同店 台北外帶烤鴨推薦

烤鴨台北推薦萬香烤鴨的炒鴨架,我個人覺得味道很不錯,他們跟金馥記的口味差不多,但是裡面更多的九層塔,所以味道會再更重一點,個人還滿喜歡的。只是加上$50的高麗菜真的好像沒什麼量,以為在加熱滷味的份量而已,片鴨的部分,我覺得偏油而且口味很普通,稱不上香而且有土番鴨的騷味。雖然騷味是滿難免的,但是金馥記這方面就處理非常好,幾乎降到最低了。再來就是他的餅皮少一片,而且餅皮又很小,包不住兩片唷XDDD比較特別的是,加入了洋蔥其實滿好吃的,甜麵醬也不算死甜,我給60分囉。此外,也是萬香烤鴨也是不太準時,預約了烤鴨,萬香烤鴨現場卻還沒做好的店唷XD

 

台北烤鴨推薦

頭前庄烤鴨
Nash評價: 70分/Google評價: 4.5顆星
半鴨$290/全鴨$550
02-22795006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121之2號
營業時間:10:30-20:00 (週一公休)
食記: 新北烤鴨外帶推薦|頭前庄烤鴨 近捷運頭前庄站!新莊烤鴨推薦(菜單menu價錢)

烤鴨台北推薦頭前庄烤鴨,餅皮的確還不錯,我滿喜歡他的手工味,然後他們的甜麵醬味道還算重,烤鴨打開來的時候沒有狂滴油,而肉質我覺得中規中矩,這隻鴨我覺得是偏瘦一點。所以吃起來有點小柴,甚至有點豬肝的粉味,鴨味也算是重的,甜麵醬要沾多一點才行,然後附上的蔥比較嗆一點,我覺得還算滿提味的,至於為什麼推薦呢?我覺得他的鴨架是不錯的,也列入台北烤鴨外帶推薦之一。

 

台北烤鴨推薦

新軒烤鴨
Nash評價: 70分/Google評價: 4.1顆星
半鴨$300/全鴨$550
02-29854188
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四段40號
營業時間:10:30-20:00 (週二公休)
食記: 新北烤鴨外帶推薦|新軒烤鴨 鹹酥鴨出色! 三重烤鴨外帶推薦 (菜單menu價錢)

三重烤鴨外帶推薦新軒烤鴨,最大的原因就是他的鹹酥鴨極度出色!!!! 但也是很悲哀…我有發現鹹酥鴨的鴨肉超多,我想就是因為在片鴨的時候,肉都沒有剃乾淨XDDDD所以鹹酥鴨份量很大,而且可以一直可以咬到肉,是很爽沒錯啦,但是片鴨的肉就變少了,建議大家趁熱的時候就可以先吃,酥脆香辣超過癮!! 回家再加溫感受就走調囉。新軒烤鴨大多都是好評,但我覺得這次我吃到的這隻鴨太瘦了,但是沒有什麼腥味就及格了,所以我覺得他們的處理手法是不錯的,但就是肥瘦控制不好,所以非常可惜,只是他的刀工也可以看得出來不太俐落,厚薄跟擺盤都略為遜色。烤鴨單吃我覺得不沾醬真的不太行,但是包起來就還ok(廢話),這家台北烤鴨外帶我給70分。

 

台北烤鴨推薦

金廚北京烤鴨
Nash評價: 70分/Google評價: 3.3顆星
半鴨$320/全鴨$600
02-23638283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8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食記: 師大美食推薦|金廚北京烤鴨 台北烤鴨推薦

金廚北京烤鴨的配置,餅皮、醬料、蔥都有,但沒有特別再附上蒜片之類,金廚北京烤鴨的片鴨外皮雖然看起來黃金酥脆,但肉看起來有點柴,心中其實有點不好的預感。夾一片原味來試試,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柴,而且味道不差也不算太油,但是因為如果用餅包起來的話,這樣一定是偏乾,所以建議甜麵醬多沾一些,咬下去的口感不錯之外,大概五口過後,烤鴨皮的香氣就會竄出,還滿好吃的,也列入台北烤鴨外帶之一。

 

台北烤鴨外帶|烤鴨台北推薦總整理 – 沒事別吃

台北烤鴨推薦

王記北京爆烤鴨
Nash評價: 0分/Google評價: 3.4顆星
半鴨$290/全鴨$520
02-25576975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198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食記: 台北烤鴨不推薦|王記北京爆烤鴨 捷運大橋頭烤鴨

 

台北烤鴨外帶|烤鴨台北推薦總整理 – 特別推薦

龍都烤鴨
Nash評價: 90分/Google評價: 4.1顆星
全鴨$1688
02 2563 9293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05巷18之1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45–21:30
食記: 龍都酒樓|台北烤鴨推薦-遠近馳名的龍都烤鴨 超好吃的啦 (菜單 價錢 中山)

 

★全文分享★  台北烤鴨推薦|龍江烤鴨 好吃又不用排隊的台北烤鴨推薦
台北烤鴨推薦|龍江烤鴨 好吃又不用排隊的台北烤鴨推薦
其實我個人真的還滿喜歡吃烤鴨,龍江烤鴨真的還滿值得推薦的,算是平價烤鴨的
★全文分享★  台北烤鴨外帶推薦|真好味烤鴨 18:00就完售!烤鴨一定要預訂!
台北烤鴨外帶推薦|真好味烤鴨 18:00就完售!烤鴨一定要預訂!
這次來試一下人氣烤鴨,居然18:00去就說要賣完了!! 18:30還打來叫我快點過去拿!!真
★全文分享★  【公館美食】金磚鴨汀州店,台北烤鴨外帶推薦 (菜單)
【公館美食】金磚鴨汀州店,台北烤鴨外帶推薦 (菜單)
公館美食推薦這家《金磚鴨汀州店》,這家美味的台北烤鴨外帶推薦給大家,我真
★全文分享★  【蘆洲美食】鼎聚香烤鴨莊,蘆洲烤鴨推薦 櫻桃鴨真的超美味
【蘆洲美食】鼎聚香烤鴨莊,蘆洲烤鴨推薦 櫻桃鴨真的超美味
蘆洲美食推薦大家可以試看這家《鼎聚香烤鴨莊》,絕對是要列入蘆洲烤鴨推薦,
★全文分享★  【板橋美食】望月樓,台北港式飲茶推薦 (烤鴨 菜單)
【板橋美食】望月樓,台北港式飲茶推薦 (烤鴨 菜單)
板橋美食推薦這家《望月樓》,位於大遠百旁邊最高的新北地標,這家台北港式飲
★全文分享★  【忠孝敦化美食】神旺大飯店潮品集,台北港式飲茶推薦
【忠孝敦化美食】神旺大飯店潮品集,台北港式飲茶推薦
忠孝敦化美食推薦這家《神旺大飯店潮品集》,這家超強的台北港式飲茶推薦給大
★全文分享★  典華雅聚新莊店|台北烤鴨推薦 回味無窮!烤鴨真的強大 (菜單)
典華雅聚新莊店|台北烤鴨推薦 回味無窮!烤鴨真的強大 (菜單)
典華雅聚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存在,老實講我真的沒想過他們是烤鴨強大的店因為
★全文分享★  香宮|台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 香宮烤鴨真的太強大 (菜單)
香宮|台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 香宮烤鴨真的太強大 (菜單)
香宮其實想要吃超久了,已經被好幾個朋友的香宮烤鴨照燒到,今天終於來吃囉!!!
★全文分享★  京城烤鴨永吉店|台北烤鴨外帶-櫻桃鴨一鴨五吃好過癮 (菜單 外送)
京城烤鴨永吉店|台北烤鴨外帶-櫻桃鴨一鴨五吃好過癮 (菜單 外送)
京城烤鴨永吉店開幕了,這家京城烤鴨的文章我是第一個寫的,沒想到已經茁壯了
★全文分享★  龍都酒樓|台北烤鴨推薦-遠近馳名的龍都烤鴨 超好吃的啦 (菜單 價錢 中山)
龍都酒樓|台北烤鴨推薦-遠近馳名的龍都烤鴨 超好吃的啦 (菜單 價錢 中山)
龍都酒樓真的是超級有名的,也是台北烤鴨推薦最強大的一個名單,真的太多人喜
★全文分享★  乾隆坊港式酒樓|大坪林美食推薦-新店港式飲茶推薦 (菜單價錢)
乾隆坊港式酒樓|大坪林美食推薦-新店港式飲茶推薦 (菜單價錢)
立志要吃遍台北好吃的港式飲茶,這次本來要來大坪林吃永哥! 結果公休!!整個就是
★全文分享★  港九香滿樓|西門美食-老牌台北手推車 台北港式飲茶 (菜單價錢)
港九香滿樓|西門美食-老牌台北手推車 台北港式飲茶 (菜單價錢)
港九香滿樓一直在我心目中印象真的很好,尤其用餐環境比起附近的金獅樓更是好
★全文分享★  紅磡港式飲茶|台北港式飲茶推薦-便宜精緻又好吃 (菜單價錢)
紅磡港式飲茶|台北港式飲茶推薦-便宜精緻又好吃 (菜單價錢)
紅磡港式飲茶目前在我心中算是跟兄弟並列第一了,因為真的是太好吃了這家紅磡
★全文分享★  雅苑粵菜港式飲茶|國父紀念館美食-台北港式飲茶 30年老店 (菜單 價錢)
雅苑粵菜港式飲茶|國父紀念館美食-台北港式飲茶 30年老店 (菜單 價錢)
雅苑粵菜港式飲茶是一家位於國父紀念館美食,也是一家台北港式飲茶30年老店之前
★全文分享★  台北烤鴨推薦|金馥記烤鴨士林店 (金馥記烤鴨外送 菜單 價格 )
台北烤鴨推薦|金馥記烤鴨士林店  (金馥記烤鴨外送 菜單 價格 )
台北烤鴨推薦絕對漏不掉這家金馥記烤鴨,這家金馥記烤鴨就在我家附近金馥記烤
★全文分享★  台北烤鴨|京城烤鴨 石牌京城烤鴨好好吃 (菜單價錢外帶外送)
台北烤鴨|京城烤鴨 石牌京城烤鴨好好吃 (菜單價錢外帶外送)
京城烤鴨真的是一家隱藏版的大推好店,京城烤鴨不僅使用飯店等級的櫻桃鴨入料
★全文分享★  天母美食推薦|香港阿德燒臘 脆皮燒肉跟烤鴨都很厲害 (菜單價錢)
天母美食推薦|香港阿德燒臘 脆皮燒肉跟烤鴨都很厲害 (菜單價錢)
天母美食推薦可以試試看香港阿德燒臘,這家也是朋友狂推,所以過來試試看味道
★全文分享★  新北烤鴨外帶推薦|新軒烤鴨 鹹酥鴨出色! 三重烤鴨外帶推薦 (菜單menu價錢)
新北烤鴨外帶推薦|新軒烤鴨 鹹酥鴨出色! 三重烤鴨外帶推薦 (菜單menu價錢)
三重烤鴨外帶推薦可以試試看這家新軒烤鴨,他們的鹹酥鴨極度出色! 而且很容易提
★全文分享★  新北烤鴨外帶推薦|香之味脆皮烤鴨 正宗老店!新莊烤鴨外帶推薦
新北烤鴨外帶推薦|香之味脆皮烤鴨 正宗老店!新莊烤鴨外帶推薦
新北烤鴨外帶推薦可以吃這家香之味脆皮烤鴨,這家是超級老店!新莊烤鴨就吃這間
★全文分享★  新北烤鴨外帶推薦|頭前庄烤鴨 近捷運頭前庄站!新莊烤鴨推薦(菜單menu價錢)
新北烤鴨外帶推薦|頭前庄烤鴨 近捷運頭前庄站!新莊烤鴨推薦(菜單menu價錢)
新北烤鴨外帶推薦可以試試看這家頭前庄烤鴨,非常近捷運頭前庄站!也列入新莊烤
★全文分享★  新北烤鴨外帶推薦|余記烤鴨 超便宜又好吃!三重烤鴨就吃這間吧 (菜單menu價錢)
新北烤鴨外帶推薦|余記烤鴨 超便宜又好吃!三重烤鴨就吃這間吧 (菜單menu價錢)
新北烤鴨外帶推薦可以來吃這間余記烤鴨,真的是超便宜又好吃! 推薦大家三重烤鴨
★全文分享★  台北烤鴨不推薦|王記北京爆烤鴨 捷運大橋頭烤鴨
台北烤鴨不推薦|王記北京爆烤鴨 捷運大橋頭烤鴨
目前台北烤鴨外帶吃到現在,我還沒有一家不推薦的,這間王記北京爆烤鴨真的不
★全文分享★  捷運大橋頭美食|萬香烤鴨大同店 台北外帶烤鴨推薦
捷運大橋頭美食|萬香烤鴨大同店 台北外帶烤鴨推薦
萬香烤鴨是一家連鎖烤鴨店,也是很多人給我的台北外帶烤鴨推薦因為萬香烤鴨大
★全文分享★  師大美食推薦|金廚北京烤鴨 台北烤鴨推薦
師大美食推薦|金廚北京烤鴨 台北烤鴨推薦
這次朋友推薦我來試試看金廚北京烤鴨,這家也算是非常久的老店了金廚北京烤鴨
★全文分享★  [捷運士林美食] Nash 吃 便宜又好吃的 金馥記脆皮烤鴨
[捷運士林美食] Nash 吃 便宜又好吃的 金馥記脆皮烤鴨
每次經過士林這家金馥記脆皮烤鴨都會相當的想要試試看不過吃烤鴨會需要至少兩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