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老江紅茶牛奶,最經典的古早味紅茶有夠讚

最後更新時間: 2021-09-05 作者: Nash

老江紅茶牛奶

高雄美食推薦《老江紅茶牛奶》,最經典的超濃紅茶有夠讚,一開始我其實還喝不太懂老江的好,一開始只覺得老江紅茶牛奶真的超甜超濃,後來我能了解為什麼會有一群死忠的支持者,因為記憶點很足,層次也是給好給滿,接下來就帶大家看看老江紅茶牛奶的環境以及美食

↓↓↓  歡迎加入Nash,神之領域粉絲團↓↓↓ 

老江紅茶牛奶成功店

老江紅茶牛奶

老江紅茶牛奶成功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44號
電話:07 216 2323
捷運站:無
外送:FoodPanda、UberEats
營業時間:06:00-24:00
食記:【高雄美食】老江紅茶牛奶,最經典的超濃紅茶有夠讚 
粉絲團:老江紅茶牛奶

—-

高雄市中正路與南台路口的「老江紅茶牛奶店」,從西元1953年開創,當初是由江漢源、江茂庚、江漢森三兄弟,攜手合作打下厚實的根基。從創業開始就二十四小時營業,是南台灣零售業者全天候營業的「始祖」之一。 全盛時期的「老江」養活了江家三兄弟的三個家庭,如今交棒給第二代經營,一脈相傳這令人眷戀的滋味。

「老江紅茶牛奶」除了紅茶牛奶,還有烤吐司、肉包、蛋餅、蛋糕等各式早點,雖店面小也無特殊裝潢,客人卻絡繹不絕。
五十多年前,江漢森老闆開始經營老江時,是以賣豆漿、紅茶、綠豆汁三項主力產品為主。

直到有一天,一位醫生跟老闆說:『老江,你們家的紅茶真的很好喝,可是在英國,那些外國人下午都會吃下午茶,裡面有一種飲料很好喝,是用紅茶去加鮮奶,你要不要用你們家的紅茶加入一些牛奶試看看能不能做出來?』。

江老闆聽了之後,回去用店裡的紅茶與鮮奶試著調配比例,結果一個暢銷高雄近半世紀的第一杯「老江」紅茶牛奶就此誕生了!

當初為創造出獨特的口味,不但培養泡茶知識,並自行調配,光這款紅茶牛奶就用了國內外不同茶葉搭配,且準確拿捏水的熱度與時間,才能泡出茶的香氣及溫潤的口感。「老江」在食材上的用心和認真,消費者絕對感受的到。

現在的第二代老闆 – 江枚靜小姐與江重輝先生,剛開始接手這家店時曾經也有多想法。像是在紅茶牛奶內加珍珠、蒟蒻等時下流行的食品,或是將紅茶牛奶改成有半糖、無糖、微糖…等種類,但均一一被江爸爸阻止了。江爸爸認為:「越是簡單的產品,產品發生變異性的機會越低,這樣對客人越是有保障。」

事隔多年,在發生了這麼多食品危機過後的今天,江老闆更能深刻體會江爸爸當時對紅茶牛奶的堅持。

 

老江紅茶牛奶

老江紅茶牛奶真的是算是滿常吃的,主要不是去吃早餐,主要是去吃宵夜,老江紅茶牛奶真的開超久了,我個人其實比較常吃三多店,我後來覺得他們吐司類的真的比較不行,要就買飲料或是蛋餅,反正分店真的很多,最近最夯的應該就是成功店,座位多而且又有冷氣,裝潢也是一流唷

 

老江紅茶牛奶

紅茶奶茶就是固定糖度,爽的話就來一份人氣組合,算是挺經典的

 

老江紅茶牛奶

回台北又看到我的團購社團裡面居然有賣老江紅茶,直接給他團起來,但是我覺得其實滿特別的,老江也是會進化的,以前都是拿青草汁的那種白色塑料罐在裝,現在居然都是拿這種高檔的罐子,真的太爽了吧,不過貼紙可以貼正一點嗎哈哈哈

 

老江紅茶牛奶

老江紅茶到底好喝在哪裡? 老實講我覺得就是他有一點咖啡紅茶的感覺,層次感走得很深,而且雖然很甜,但不會讓人排斥,連我這種無糖主義者都能夠接受,因為他的糖度就是很固定,比例從來就沒有失誤過

奶茶怎樣呢? 奶茶其實是用高大鮮奶,我只是擺拍瑞穗,高大有一個特殊的乳味,我覺得跟老江特別搭。通常紅茶牛奶要好喝都是一強一弱,但高大配老江就是兩強相爭,而且棋逢敵手,所以在口中的韻味迷死人了,你不愛也很難唷,高雄美食老江紅茶牛奶,最經典的古早味紅茶有夠讚!!

建議大家就加入多多團購,老江應該也算是有固定檔期的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15122342528943

 

↓↓↓  快來加我IG↓↓↓ 

✨看我IG人這麼少,還不可憐可憐我
 

↓↓↓  歡迎加入Nash,神之領域粉絲團↓↓↓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老江紅茶牛奶(成功店)
  • 所在地址:臺灣高雄市成功一路244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6:00-24:00
  • 店家電話:07 216 2323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