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台東餐廳-60間台東午餐 台東晚餐

最後更新時間: 2021-02-12 作者: Nash

台東美食推薦

終於整理出「台東美食」推薦了,最近真的是瘋狂愛上台東,必須要來介紹一下我喜歡的台東餐廳推薦

台東餐廳推薦 台東早餐推薦、台東午餐推薦、台東下午茶推薦、台東晚餐推薦、台東宵夜推薦

然後我會給台東餐廳推薦個人分數Google評價,有重複營業時間的我只寫一邊囉

那就開始今天的台東餐廳推薦總整理,喜歡的話也幫我分享一下,也提供台東住宿推薦

台東住宿推薦|10間超人氣 台東市區飯店推薦 台東火車站飯店推薦

↓↓↓  歡迎加入Nash,神之領域粉絲團↓↓↓ 

 

台東美食|台東餐廳 整理速覽

台東早餐

台東早餐推薦✨ 台東美食推薦|簡單飪物 無敵美味 台東早午餐推薦 (菜單價錢)
台東早餐推薦✨ 柯家早點、寶桑蘿蔔糕|台東早餐-晚來吃不到的木可蘿蔔糕 (菜單)
台東早餐推薦✨ 台東美食推薦|台東小胖水煎包 私房好吃的台東早餐推薦 (菜單 價錢)
台東早餐推薦✨ 台東早餐推薦|雅米早餐 在地人推薦~酥皮蛋餅實在好吃! (菜單menu價錢)
台東早餐推薦✨ 東台茶店|台東早餐-在地人推薦!招牌蛋餅非常好吃(菜單價錢)
台東早餐不推薦樂食 Love EAT|台東早午餐-最沈痛的早午餐省思 (菜單價錢)

台東下午茶 台東咖啡廳

台東咖啡廳推薦✨ 台東咖啡廳推薦|薄荷巴黎 環境超美!絕對會愛上的台東下午茶推薦
台東咖啡廳推薦✨ 台東咖啡店推薦|Cheela小屋 老闆很酷+店內氣氛超好的台東咖啡店 
台東下午茶推薦✨ 台東美食推薦|仙草屋 來台東每天必吃 台東甜點推薦 (仙草屋菜單價錢)
台東下午茶推薦✨ 台東美食推薦|客來吃樂 台東最正的麵線!綠豆蒜也棒棒(有台北分店)
台東下午茶推薦✨ 台東名產推薦|陳家麻糬 台東麻糬必買!冰涼Q麻糬超好吃唷
台東下午茶推薦✨ 台東美食推薦|老東芳 貴又好喝 蓮藕茶真的好好喝 (老東芳菜單價錢)
台東下午茶推薦✨ 台東美食推薦|陳家四維路蔥油餅臭豆腐 在地人蔥油餅推薦
台東咖啡廳推薦✨ 台東咖啡廳推薦|諾貝咖啡 不想人擠人 台東咖啡館就選這間 (菜單價錢)
台東下午茶推薦✨ 台東美食推薦|台東林家臭豆腐 觀光客的最愛!有九層塔香氣的臭豆腐
台東下午茶推薦✨ 台東臭豆腐推薦|玉里徠臭豆腐 生意好到忙不過來的臭豆腐店 (菜單menu價錢)
台東下午茶推薦✨ 台東美食推薦|侯記卑南豬血湯(更生北路) vs 卑南豬血湯(傳廣路) 大比拼!
台東咖啡廳推薦✨ 清厚咖啡|台東咖啡廳推薦-環境超美的自家烘焙咖啡(菜單價錢)

台東晚餐 台東宵夜

台東晚餐推薦✨ 台東晚餐推薦|蘭田手作日式豬排 四色豚肉卷超級狂 (菜單價錢)
台東宵夜推薦✨ 台東宵夜推薦|林記阿達滷味麵食 好吃便宜又大碗(菜單menu價錢)
台東晚餐推薦✨ 台東晚餐推薦|好港覺 巷弄中的港式美食!兩位香港人做餐給你吃 
台東晚餐推薦✨ 台東晚餐推薦|萬家鄉餃子館 全不添加味素!超好吃煎餃 (菜單menu價錢)
台東晚餐推薦✨ 台東晚餐推薦|久昂臭豆腐 臭豆腐和蘿蔔糕都好吃!台東臭豆腐推薦
台東晚餐推薦✨ 台東晚餐推薦|藍寶紹興炒飯 極少人知道的無敵炒飯!許效舜也推薦唷 (含菜單)
台東晚餐推薦✨ 台東晚餐推薦|台東北平半畝園 台東麵食必吃!超推刀削麵和蔥油餅
台東宵夜推薦✨ 台東宵夜推薦|星星部落景觀咖啡 大推!台東夜景跟滿天星星一次滿足唷
台東晚餐推薦✨ 家華炒飯|台東炒飯推薦 在地人極力推薦台東美食(菜單menu價錢)
台東晚餐推薦✨ 台東晚餐推薦|榕樹下米苔目 台東必吃美食!超香又大碗的米苔目
台東晚餐推薦✨ 台東晚餐推薦|SAM BURGER 便宜好吃!台東美式餐廳推薦
台東晚餐推薦✨ 台東晚餐推薦|戚家糧倉煙燻滷味 在地人的優質選擇 台東滷味推薦 (菜單價錢)
台東晚餐推薦✨ 台東晚餐推薦|蓮玉湯圓 在地人帶路!台東宵夜推薦 (菜單menu價錢)
台東晚餐推薦✨ 台東晚餐推薦|藍蜻蜓速食專賣店 vs 阿鋐炸雞 台東炸雞大PK
台東晚餐推薦✨ 台東晚餐推薦|東鼎牛肉麵 人氣超高的台東牛肉麵推薦(含東鼎牛肉麵菜單)
台東晚餐推薦✨ 台東晚餐推薦|吉串燒居酒屋 燒肉便當好好吃 (菜單價錢)
台東晚餐推薦✨ 曙拉麵|台東晚餐推薦-令人讚賞的百元台式拉麵 (菜單)
台東晚餐推薦✨ 哈拉麵|台東美食推薦-粗暴厚切叉燒!近鐵花村拉麵小店 (菜單價錢)

池上美食 關山美食 東河美食 成功美食

台東池上美食✨ 台東池上美食|田味家小食 香醇杏仁茶 好吃牛汶水 (菜單價錢)
台東池上美食✨ 台東池上美食推薦|福原豆腐店 池上必吃! 軟嫩好吃的臭豆腐 (菜單價錢)
台東池上美食✨ 吉本肉圓|台東池上美食推薦 招牌是四神湯和肉圓 (菜單menu價錢)
台東池上美食✨ [台東食記] Nash 吃 來池上必吃的 全美行池上便當
台東池上美食✨ 台東池上便當不推薦|家鄉池上飯包 我覺得還是全美行大勝 (菜單價錢)
台東關山美食✨ 台東關山名產|關山永全花生酥 台東名產就帶永全花生酥吧 (宅配價格menu菜單)
台東關山美食✨ 台東美食推薦|關山臭豆腐 味道還ok的關山美食推薦
台東關山美食✨ 關山便當不推薦|源昌關山便當 關山便當還是要買對家才好吃
台東東河美食✨ 台東東河美食推薦|熱帶低氣壓 衝浪民宿美食也超棒 (價錢菜單)
台東東河美食✨ 台東東河美食推薦|Greensliding 133 義大利人煮道地義大利麵唷!
台東東河美食✨ [台東美食] Nash 吃 東河包子 全台最出名的人氣包子
台東長濱美食✨ 台東長濱咖啡推薦|巨大少年咖啡館 這裡其實給人的不是夢想,而是生活
台東成功美食✨ 台東成功美食推薦|王記成功鬼頭刀魚排 超人氣台東成功美食 (菜單 價錢)
台東成功美食✨ 台東成功美食推薦|成功豆花 超級好吃! 在成功早餐午餐晚餐都吃的到唷

台東餐廳 台東早餐

台東美食推薦

簡單飪
推薦指數: 100 / Google評價: 4.8
0933 693 780
漢陽南路302號
營業時間: 08:00-14:00 (只開週六週日)
食記: 台東美食推薦|簡單飪物 無敵美味 台東早午餐推薦 (菜單價錢)

台東美食推薦一定要來試試看簡單飪物,我個人真的覺得無敵美味,絕對列入台東早午餐推薦,簡單飪物其實開剛好一個月而已,會知道簡單飪物主要是因為薄荷巴黎的帥老闆推薦的,說這家簡單飪物最近很多人都很推薦,但一查居然只有官方FB,連個Google Map都還沒出來耶,然後還一直警告我,說簡單飪物因為最近很紅,所以如果不是一早去吃應該會賣光光R,不過這一天真的很幸運,週六11:00到達居然還有賣耶,真的是太開心了啦!!

老天這真的是無可挑惕,從食物、擺盤、價錢幾乎都是一等一,擺在台灣哪邊都是很厲害,而且這靠窗的吧台真的太好拍了,我真的誠心建議大家要來真的要早點來,之後完全可以預期到簡單飪物假日很難吃的到,要吃真的要趁簡單飪物還沒完全紅的時候。這炒菇真的太厲害了,我完全沒有預期簡單飪物會是這種等級,這是高等義式餐廳的水準了,你知道外面牛肝菌菇燉飯或是之類的料理,有錢都不一定能吃到這樣的水準,因為這道料理完全是功夫菜,火侯跟技術要到一定水準才能處理這色香味俱全!!!!$160只買炒菇我都願意,咬下去香氣誘人,層次感又爆炸狂野,完全是一個愛到不行,然後簡單飪物這炒菇搭配上簡單飪物自製的貝果,真的是非常搭。此外,也可以注意到簡單飪物真的很用心,怕熱貝果濕掉,還用金屬架架高,而且簡單飪物的沙拉豐富多樣又很新鮮,這部分我也很讚賞簡單飪物

現在因為太忙,老闆只開週六週日了….

 

台東美食推薦

柯家早點(寶桑蘿蔔糕)
推薦指數: 95 / Google評價: 4.0
08 933 2295
台東縣台東市寶桑路125號
營業時間: 06:00–11:00 (週三休息)
食記: 柯家早點、寶桑蘿蔔糕|台東早餐-晚來吃不到的木可蘿蔔糕 (菜單)

台東美食推薦可以試試看這家柯家早點,他們舊稱則是寶桑蘿蔔糕,味道真的很不錯,但是柯家早點早餐都只賣到10點! 這可是晚來吃不到的台東早餐,要吃柯家早點真的要早點來,我們到的時候,大概已經是9:50了,一度很害怕是不是只有收客收到9:30,真的很緊張,還好柯家早點老闆沒這樣,但是10:00就真的不收客了,真的有親眼看到柯家早點老闆不收客呢。

我這樣說好了,柯家早點 (寶桑蘿蔔糕) 真的還滿不錯的,讓我想到之前在嘉義吃的粿,基本上真的是蘿蔔直球,吃起來有非常純粹的鐵板香,然後還有乾淨的蘿蔔美味,整個焦香讓我真的很滿意,完全不輸給那種港式蘿蔔糕,少了港式內餡一樣好吃。加上起司有沒有比較好吃? 我個人覺得還好,重點還是他的蘿蔔糕真的讚,柯家早點的豬血湯也滿好喝的,湯體滿清澈香甜,有著大骨的香氣,實在好喝沒話說,豬血也滿好吃的,還加入還有韭菜、酸菜,口感非常的好,湯中也加入小腸,洗的算乾淨,以40元的價格來說實在非常值得唷柯家早點。

 

台東美食推薦

台東小胖水煎包
推薦指數: 90 / Google評價: 4.8
08 935 6008
台東縣台東市精誠路305號
營業時間: 05:00-10:00
食記: 台東美食推薦|台東小胖水煎包 私房好吃的台東早餐推薦 (菜單 價錢)

台東美食推薦台東小胖水煎包是一家人在經營,所以有時候是小朋友招呼,有時候是老闆招呼呢。不過可以注意到台東小胖水煎包其實只有一台煎鍋,所以其實要來吃真的要很有耐心唷。台東小胖水煎包裡面有滿滿的蔬菜,調味很淡雅,咬起來超飽滿過癮,而且皮薄又酥脆,這樣才只要$15,我真的是超級懷疑老闆根本沒有賺錢。然後再來是,通常這樣脆的水煎包都會過油,但咬起來卻意外清爽,好吃啊!!台東小胖水煎包只有一鍋可以煎,所以當時聽到蔥油餅前面還有排三張時,基本上覺得吃不到了,結果我們吃完水煎包時,居然很神奇的上菜了,真的運氣太好了吧,這餅皮酥脆又不會過油,裡面的蔥香味真的太狂妄了,我們幾乎是用秒殺的速度吃光光耶。

 

台東美食推薦

雅米早餐店
推薦指數: 90 / Google評價: 4.3
08 933 9705
台東縣台東市寶桑路107號
營業時間: 06:00-11:00
食記: 台東早餐推薦|雅米早餐 在地人推薦~酥皮蛋餅實在好吃! (菜單menu價錢)

台東美食推薦可以吃一下這家雅米早餐,這雅米早餐是民宿老闆推薦給我的,說在地人在吃的!雅米早餐就位於寶桑路上面,附近還有一家還滿好吃的特色早餐(柯家早點),來台東可以吃一下,先來說一下這餅皮好了,雅米早餐的蛋餅皮就是有點像是你一般吃到的蔥油餅。但是,是那種很好吃的那種蔥油餅喔!! 酥脆卻不油,這真的不好控制,而且不會膩,蔬菜裡面加入了玉米、黃瓜、葡萄乾等等,整體營養豐富且口感不錯,直接單吃就很棒了,燒肉裡面則是一般常見的豬里肌,但醃料有用心,鹹香非常完美,我個人給很高分。至於豆漿,我覺得水準以上,不是那種粉泡感很重的豆漿,也不會過甜唷。

 

台東餐廳 台東下午茶餐廳推薦

台東美食推薦

薄荷巴黎
推薦指數: 100 / Google評價: 4.8
08-9351772
台東縣台東市傳廣路234巷11號
營業時間:13:00-22:00 (週一公休)
食記: 台東咖啡廳推薦|薄荷巴黎 環境超美!絕對會愛上的台東下午茶推薦

台東美食推薦可以來試試這家薄荷巴黎,薄荷巴黎環境超美! 完全就像在在台北的咖啡廳啊。附近非常好停車,或是你想停店門口也可以,這邊是你絕對會愛上的台東下午茶推薦,一開始朋友推薦我薄荷巴黎,其實我心裡很抗拒,因為這名字有巴黎,八八九九是個芭樂店XD沒想到從開門一進來就愛上了,重點是整體環境不吵雜又很放鬆,餐點也好吃夠水準。

薄荷巴黎的柑橘生巧塔真的不錯,整體的生巧是偏苦的生巧,然後餅皮非常好吃,然後裡面有加入薄荷巴黎主打的柑橘片,顆粒跟果香跟生巧塔真的很配,如果喜歡一點奶油的話,不妨可以沾一下,會更滑順美味唷。好睡茶我是點冰的,因為就是想要清爽一下,送上來的時候真的很爽裡面加了蜂蜜草/德國甘草/橙花/健康花等等,真的很草藥卻又不失清爽,我好愛喔!!然後這杯子真的好可愛,裡面有一隻魚,反正真的很萌很加分,好愛這家台東餐廳。

 

台東美食推薦

Cheela小屋
推薦指數: 100 / Google評價: 4.2
08 932 5096
台東市新生路395-1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週四休息)
食記: 台東咖啡店推薦|Cheela小屋 老闆很酷+店內氣氛超好的台東咖啡店 (含Cheela菜單)

台東美食推薦可以來這家Cheela小屋,因為老闆很酷+店內氣氛超好的台東咖啡店 ,很久很久之前來到台東就知道Cheela小屋,但店門口看起來鳥鳥的就沒進去,這次朋友推薦之下又來了,然後上網看了一下Cheela小屋的Google評價,發現真的很兩極化,說Cheela小屋老闆很酷,因為Cheela小屋很討厭小孩很吵,然後用3c太大聲會被擺臭臉以及轟出去,但另一面就是狂推,所以其實來到Cheela小屋之前,我心裡是怕怕的,很怕Cheela小屋老闆會臭臉我們之類XDDDD但實在用餐之後,發現Cheela小屋真的是很棒,被狂推並無道理,我真的滿喜歡Cheela小屋的唷。

Cheela小屋小門一推開,發現裡面別有洞天,居然是少見的黑暗系咖啡廳,裡面整個暗到不行,整個店的風格真的很酷,這絕對老闆是男生無誤,而且就是喜歡酷酷的風格,而且氣氛營造的很成功。然後音樂超酷的,放的是那種動滋動滋的純樂器音樂,有著神秘又酷炫的氣氛無誤,一直以為要出任務,Cheela小屋不限時間,而且還有插座可以用,重點是老闆超nice,我想我今天應該是抽了上上籤,整個服務態度好到不行,帶位點餐都輕聲細語,還建議我們兩個人可以坐四人座位比較寬一點,後來另一位老闆進來,看起來比較兇一點,我想Google評價說態度不好的應該就是他吧XD但是我覺得很欣賞他,我隔壁桌的看影片開很大聲,他就請他們戴耳機或是關掉,完全帥呆了!!而且態度沒有很不好,就是很平靜地問他們有無耳機而已,比起會隱忍這些人的老闆,真的很棒,整間店真的很放鬆很酷,在台北幾乎也找不到這樣的屌店,很推薦這間台東餐廳

 

台東美食推薦

仙草屋
推薦指數: 100 / Google評價:4.2
08-9323313
台東縣台東市寶桑路148號
營業時間:16:30-23:00
食記: 台東美食推薦|仙草屋 來台東每天必吃 台東甜點推薦 (仙草屋菜單價錢)

台東美食推薦這間仙草屋,他們賣的東西其實滿多元的,但就是屬於仙草周邊商品,我個人最愛的是仙草刨冰、仙草涼凍、仙草茶,真的是讚到一個不行,然後我其實有嘗試要從台北訂仙草濃縮汁,但他們說無法寄送這麼遠….我們點最多次數的應該就是仙草刨冰,吃起來不會過甜,而且料也非常多。個人覺得仙草屋的料算是中上表現,但綠豆仁我覺得特別好吃唷,然後仙草凍非常綿密之外,還帶有一點淡雅的香氣,一吃就知道是好貨><而且顏色就跟別人家的仙草很不一樣,是帶點棕色的,而非是純黑色的仙草,總之就是超棒超好吃,超喜歡這家台東餐廳

 

台東美食推薦

美國油條
推薦指數: 100 / Google評價:4.0
08 933 8035
台東縣台東市福建路173號
營業時間:16:30-23:00
食記: 台東必訪打卡美食『美國油條』吃的到古早味冰品『香蕉船』、基隆廟口營養三明治

說起台東飄香30年屹立不搖的回憶美食『美國油條』、『正山東冰屋』,復古好環境配上傳統美食小吃『基隆廟口營養三明治』,在這裡叫三文治,酥炸的麵包體包滷蛋、火腿、小黃瓜..大力擠入美乃滋,這樣的滋味是在地台東人的兒時回憶,順便到隔壁的正山東冰屋品嚐小時候曾經最愛的『香蕉船』,銅板價的芒果牛奶冰,淋上香蕉油的刨冰,喜歡打卡拍照的朋友來台東一定要親自體驗

台東美食推薦

寶桑湯圓
推薦指數: 90 / Google評價:3.5
08 933 3859
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189號
營業時間:13:30–22:00
食記: [美食]台東-台東溫寶桑湯圓-市區正氣路的知名甜點小吃

溫寶桑湯圓位置在台東市市區最精華的正氣路上,同一條路上還有阿鋐炸雞專賣店、林家臭豆腐等等知名美食小吃,隔壁條路大同路上也有藍蜻蜓速食專賣店、榕樹下米苔目,來台東市市區想吃美食找這兩條路準沒錯。溫寶桑湯圓創立於1949年,算一算到現在已經是70年的老店,店內的牆上有許多名人的簽名,店內賣的東西就只有熱冰湯圓兩種,用的是白玉湯圓,還會加上紅豆、綠豆、花生、脆圓等等配料,用餐時間店內還是有一定人數的客人,有時會小小排隊一下

熱湯圓則是看起來像是紅豆花生湯,紅豆跟綠豆吃起來很鬆綿,甜度不會太過,湯圓這時候吃起來黏呼呼帶有一點Q度,跟冰的有一點不太一樣,但印像最深刻則是那脆圓,那脆脆的口感反而比湯圓更為有特色,台東市區正氣路上的甜點小吃溫寶桑湯圓,賣的東西真的很簡單,就冷熱兩種,但一晚簡單的東西能賣70年,只能說它也不簡單,冰湯圓在挫冰裡每一口吃到的口感都會有些許變化,在加上幾乎我都認為它是主角的脆圓戲份很多,雖然說不是那種一定要去吃的小吃甜點,但總覺得來台東市區好像不能錯過

 

台東美食推薦

客來吃樂 大腸蚵仔麵線
推薦指數: 90 / Google評價: 4.4
08-9343096
台東縣台東市新生路220號
營業時間: 10:00-20:00
食記: 台東美食推薦|客來吃樂 台東最正的麵線!綠豆蒜也棒棒(有台北分店)

台東美食推薦大推來吃一下客來吃樂,這應該是台東最正的麵線!綠豆蒜也棒棒,他還有台北分店唷,客來吃樂就位於鐵花村很斜的斜對面,這家店是我上次來台東漏掉沒吃的,這次終於來彌補遺憾了。對於客來吃樂我真的很失算,我晚上七點多來客來吃樂吃晚餐,結果一看這排隊傻眼了….最傻眼的地方是,客來吃樂居然綠豆蒜比他們麵線早賣完,我只好隔天再來一次,終於吃到了!!!吃麵線我最害怕的事情,應該就是太黏稠的勾芡,接下來是大腸不乾淨跟蚵仔有腥味。

這些基本功我覺得客來吃樂都做的非常好,他們的大腸非常新鮮又乾淨,而且還去油了!!!如果你喜歡那種滷過的大腸的話,客來吃樂是沒有滷過,但我覺得非常對我胃口,蚵仔也完全沒有腥味,我覺得真的還滿不錯的,湯有柴魚的香氣,但卻出乎意外的乾淨耶,大致上我覺得大概75分左右,但加了蒜蓉醬之後,層次變超強,居然直接拉到100分!!!!我建議大家一定要試試原味之後,來加個兩匙蒜蓉醬,這間台東晚餐保證你爽到外太空,

 

台東美食推薦

陳家麻糬
推薦指數:90 / Google評價: 4.3
08-9330125
台東市大同路213號
營業時間: 09:30-21:00
食記: 台東名產推薦|陳家麻糬 台東麻糬必買!冰涼Q麻糬超好吃唷

台東美食推薦可以來買一下陳家麻糬,這個台東必買的名產! 真的是跟地瓜酥一樣出名唷,陳家麻糬目前有幾間分店,最方便的就屬於陳家麻糬大同路分店,對面是榕樹下米苔目,所以大部分人的行程都是吃完米苔目,再去買個陳家麻糬帶著走,絕對是台東伴手禮推薦。我這樣總結好了,陳家麻糬的皮真的很不錯,傳統的就很強,冰涼的則是涼透帶勁,內餡的話,我覺得芝麻跟花生的料都爆多,而且堅果味濃烈又超香,很經典!!芋頭的餡料我覺得中規中矩,但是抹茶的真的不錯,層次感豐富又後韻十足呢,個人覺得陳家麻糬真的讓我很驚艷,我認為比起曾記好吃很多耶….(僅供參考)

 

 

台東美食推薦

老東芳
推薦指數:90 / Google評價: 4.4
08 934 0831
台東市正氣路138號
營業時間:09:00-23:00
食記: 台東美食推薦|老東芳 貴又好喝 蓮藕茶真的好好喝 (老東芳菜單價錢)

台東美食推薦一定要試試看老東芳,老東芳的蓮藕茶真的世界強,我個人兩天就喝了三杯耶!!老東芳這麼強的涼茶店,不僅看起來乾淨衛生,而且設計感跟品質兼具,我覺得真的非常厲害。目前我覺得可能只有炎術水準能夠五五波,台南小西腳青草茶和下大道青草茶可能則小輸一點,老東芳的蓮藕茶應該是目前喝下來最厲害的,厚薄適中之外,我覺得蓮藕茶很重要的是不要太甜,並且要明亮一點,不能有混濁的感覺,這幾點老東芳都做到了,我覺得真的是超級大推,見一次喝爆他一次。

青草茶、冬瓜茶我覺得都略嫌普通,喝起來跟外面的茶飲差不了太多,反觀檸檬蘆薈,真的是完全沒喝過這種版本,絕對不是宣傳單上的Q彈有勁,吃起來反倒是有種入口即化,並但有淡雅的香氣,真的是超級神的東西。我個人覺得老東芳真的算是滿厲害,大推一個唷。

 

台東美食推薦

陳家四維路蔥油餅臭豆腐
推薦指數: 85 / Google評價: 4.2
0915 684 987
台東市四維路一段492號
營業時間: 14:00 – 19:00
食記: 台東美食推薦|陳家四維路蔥油餅臭豆腐 在地人蔥油餅推薦

台東美食推薦可以來試試看陳家四維路蔥油餅臭豆腐,這是薄荷巴黎老闆跟我推薦的超強美食,既然是在地人蔥油餅推薦,我一直以為是隱密到不行,但其實陳家四維路蔥油餅臭豆腐還滿好找的,陳家四維路蔥油餅臭豆腐也非常好停車,但排隊時感覺都不是觀光客,都是台東在地人吃的感覺。陳家四維路蔥油餅吃起來真的很美妙,完全跟外面的蔥油餅不一樣R,炸得酥脆又蓬鬆,咬下去卻非常軟Q,帶著些許蛋香真的非常美妙好吃。吃起來還有九層塔的香氣,聽說點外帶版本內用,會有更棒的口感唷。陳家四維路臭豆腐也可以試試看,臭豆腐本身酥脆度還ok,也保持了多汁的口感,但他的泡菜真的沒入味,我覺得非常可惜,所以就給他70分囉,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久昂的臭豆腐,酥脆美味又泡菜好吃R。

 

台東美食推薦

諾貝咖啡 (已歇業)
推薦指數: 85 / Google評價: 4.8
08 934 5156
台東市漢中街97號
營業時間: 12:00-19:00 (週二週三公休)
食記: 台東咖啡廳推薦|諾貝咖啡 不想人擠人 台東咖啡館就選這間 (菜單價錢)

台東美食推薦可以來一下諾貝咖啡,不想人擠人的話,台東咖啡館就選這間,會來到諾貝咖啡只能說是巧巧巧,因為剛好跑完景點之後想找個咖啡廳坐著休息,我的最愛薄荷巴黎週六肯定爆滿沒位置哭哭,有帶著小小孩又不太適合去Cheela小屋,看了看評價,大多評價高的台東咖啡廳都滿集中在市區,又很怕不好停車或人多,意外發現這家諾貝咖啡貌似環境不錯,而且位置又在住宅區好停車,所以就過來試試。

週六下午來到諾貝咖啡時候,其實大概坐六成滿,這個是快要閉店時候拍的照片,不能說有什麼強烈的風格,但是就是有用心佈置,明亮乾淨且書籍很多,諾貝咖啡桌椅都不差,有其椅子真的還算是好坐,真的要給這家台東咖啡廳推薦拍拍手了,然後諾貝咖啡插頭真的很多,也完全不限制時間耶,除了優質之外無法讚許更多。

諾貝咖啡拿鐵味道不差,配方豆跟奶的比例很不錯,算是相當順口好喝,焙茶拿鐵喝起來超級像是拿鐵,但是略帶有一些茶的香氣,真的還滿棒的,整體來說,諾貝咖啡的飲品抽查兩樣都頗具水準,推薦一下,諾貝咖啡的千層蛋糕居然是自己做的,老實講真的滿厲害。因為做千層蛋糕其實算是滿吃力不討好的事情,裡面需要的功夫真的很多。此外,我對千層又算是非常挑嘴,而諾貝咖啡的千層真的很不錯,吃起來層次感鮮明,而且也不會相當膩口,狂狂的呢~這間台東餐廳推薦給大家。

 

台東美食推薦

台東林家臭豆腐
推薦指數: 70 / Google推薦:3.5
08-9334637
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130號
營業時間:15:00-20:00
食記: 台東美食推薦|台東林家臭豆腐 觀光客的最愛!有九層塔香氣的臭豆腐
[台東美食] Nash 吃 林家臭豆腐 台東必訪的排隊名店

我個人覺得台東美食這家林家臭豆腐是比之前退步一些,然後當然也是漲價囉,7小片的臭豆腐要這個價格不算便宜,然後每一片大小可能就跟牙線盒差不多,一口可以吃完,而臭豆腐炸的沒有非常酥脆,但因為個頭偏小偏薄又不用切,多少也補足了不足的豆腐酥脆口感。豆腐咬下去是有點偏乾,所以每口我都沾很多醬料和泡菜,不然單吃真的沒那麼強,獨家配方就是九層塔絲,泡菜則是中規中矩,但九層塔提香很加分就是了,恩,我想還是可以吃,但就是吃懷念的,我個人覺得久昂臭豆腐更好一點。

 

台東美食推薦

玉里徠臭豆腐
推薦指數: 70 / Google推薦:4.3
089-341295
台東市中山路418號
營業時間: 15:00–22:00 (週二公休)
食記: 台東臭豆腐推薦|玉里徠臭豆腐 生意好到忙不過來的臭豆腐店 (菜單menu價錢)

台東美食推薦可以來試試看這家玉里徠臭豆腐,玉里徠臭豆腐真的是很低調的一間店,幾乎沒有在任何台東美食推薦上面看過,是剛好經過台東鐵花村的時候開發到的店。本來看到玉里徠臭豆腐這名字,覺得這也太臭屁了吧XD 玉里臭豆腐是我心中第一耶。然後,我就走去前面工作區看一下,發現不得了!!! 玉里徠臭豆腐居然有幾分神似,玉里徠臭豆腐的個頭頗大,吃起來酥脆而且層次分明,搭配九層塔跟泡菜特色十足。可以見得他們的火侯控制的不錯,裡面吃起來淡雅多汁,不會非常重口味,但是因為沒有很精準計算滴油的時間,所以豆腐比較油膩一些,但整體來說瑕不掩瑜,推薦給大家這家玉里徠臭豆腐。

 

台東美食推薦

卑南豬血湯(傳廣路)
推薦指數: 60/ Google評價: 3.8
08-9324472
台東縣台東市傳廣路117號
營業時間: 10:00–18:30 (週一公休)
食記: 台東美食推薦|卑南豬血湯 傳廣路的必吃豬血湯 (菜單menu價錢)

台東美食這家卑南豬血湯(傳廣路)是從10:00開到18:30,所以如果來卑南豬血湯吃晚餐很容易撲空,建議可以安排在早午餐或是午餐比較好,如果你要避開離峰時段的話,下午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卑南豬血湯(傳廣路)人少的時候真的先入座沒差,但假日人多的時候,就真的不是這樣了,要先點餐之後,卑南豬血湯會再幫你安排位置,不要自己亂入座會被罵唷XDDD這家台東美食的環境,其實就是普普通通,但他的冷氣開很強超爽,夏天來很消暑。

卑南豬血湯的米腸真的是鬧事,完全軟爛到一個不行,糯米香跟口感都不是我喜歡的,先不談米腸的事情,卑南豬血湯(傳廣路)跟侯記兩家明顯風格不太一樣。傳廣路這家是走酸菜湯路線,整個湯喝起來就是酸酸的,然後幾乎沒有胡椒味。裡面的大腸我覺得也是煮過頭了,豬血的表現我覺得中規中矩,幾乎是吃一個名氣,但沒有吃過台東美食的可以兩家都吃吃看,我個人還是覺得侯記比較好一點唷。

 

台東美食推薦

幸福綠豆湯
推薦指數:0 / Google評價:4.4
08 934 2199
台東縣台東市中正路164號
營業時間:10:30–21:00
食記: 台東美食不推薦|幸福綠豆湯 點綠豆湯你就傻了 (菜單價錢)

台東美食不推薦來吃這家幸福綠豆湯,之前朋友跟我講說這家超讚,但我覺得點綠豆湯你就傻了。因為這家幸福綠豆湯味道超普通之外,地理位置又偏遠,完全是一個沒有吃的必要XDDD福綠豆湯招牌應該就是綠豆湯吧,我覺得不是耶,招牌應該是水,幸福綠豆湯的綠豆湯跟水一樣淡而無味,喝起來相當健康自然。

我很少會這樣說,這綠豆本沒有悶過,粒粒分明基本只是煮熟而已吧?我自己煮,放在電鍋都很難弄成這樣粗糙,還是你要說他是一時失手?但幸福綠豆湯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人家加入硬花生,而也沒有什麼好的效果到底是想要怎樣? 朋友後來說其實是要去吃冰的,但你覺得料煮成這樣,冰會好吃嗎?幸福綠豆湯的冰會好吃嗎? 我是不信啦,鬼才信,加油好嗎~後來另一位朋友跟我說,其實以前是不錯的,味道變了!! 我好像懂了…

 

台東晚餐 台東宵夜

台東美食推薦

蘭田手作日式豬排
推薦指數: 100 / Google評價: 4.4
08 934 5526
台東市正氣北路255巷14號-6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30–20:30 (週一公休)
食記: 台東美食推薦|蘭田手作日式豬排 四色豚肉卷超級狂 (菜單價錢)

台東美食推薦可以來試試看這間蘭田手作日式豬排,蘭田手作日式豬排的四色豚肉卷超級狂!!會找到蘭田手作日式豬排,其實也是朋友推薦,然後也是上次太飽沒來吃的遺珠之憾。這次剛好去完諾貝咖啡下午茶之後,晚餐直接走過來蘭田手作日式豬排,真的非常近耶,蘭田手作日式豬排不僅份量超多,而且味道棒,四色豚肉捲更是強到不行,大推一個唷~

蘭田手作日式豬排的豬排真的厚到靠北,這厚度應該就是十元硬幣的直徑了,份量超大!腰內肉算是蘭田手作日式豬排招牌中的招牌,如果想吃原味豬排不知道點什麼,就首選腰內肉吧。首先,我要先稱讚這炸功,真的是火侯掌握得很好,吃起來爽口酥脆卻不膩口。此外,蘭田手作日式豬排有提供三種醬料,分別是豬排醬、蜂蜜芥末醬、咖哩醬,算是非常豐富個人覺得咖哩跟豬排醬很對我胃口,而且他們的高麗菜絲很棒,一定要續加唷。

不過像是湯、漬物就真的普普,而飯煮的還不差,整體95分起跳,可以推薦給各位唷,蘭田手作日式豬排到底有多強,從基本的腰內肉就可以略知基本功非常爐火純青。創意的部分,我覺得蘭田手作日式豬排也讓我無敵驚艷,完全是厲害到一個不行誒,四種口味都有特色,搭配起來都非常合拍,而且包覆的豬排也非常厚耶,光吃完這八個,基本沒飽也是快要結案了,還好沒有點套餐,我連飯都吃不完R,超喜歡這家台東晚餐

 

台東美食推薦

林記阿達滷味麵食館
推薦指數: 90 / Google評價: 3.9
08-9359421
台東縣台東市浙江路309號
營業時間: 17:00-01:00
食記: 台東市區滷味推薦|林記阿達滷味麵食 好吃便宜又大碗(菜單menu價錢)

台東美食滷味推薦一定要來吃吃看林記阿達滷味麵食,真的是非常厲害又超級便宜,林記阿達滷味麵食只賣台東晚餐、台東宵夜滷味,而且晚一點常常會爆滿。經過兩位朋友強力推薦之後,我們就手刀來吃吃看林記阿達滷味麵食,結果真的是很棒耶!我在林記阿達滷味麵食切了一大堆滷味,這樣只要$190真的太嚇人了,光是滷大腸就要$120。其他剩下來全部加起來只要$190而已,台北的話應該是$300左右,裡面是一大條滷大腸+一大片豬耳朵+兩片豆乾+一大份花生+一片海帶,實在有點多…

然後他的辣酸菜真的是超好吃的,吃不夠可以跟他追加一點,也不會囉唆直接給你喔,如果說有什麼小缺點的話,我只會覺得林記阿達滷味麵食有點小重鹹,但是整體的香氣很對我胃口,他們冷滷不是煙燻,而是屬於比較五香和中藥的味道,醬油感並不會太重。整體來說就是,非常入味!!! 但大腸有點肥就是了,不過不影響我把它吃完,海帶也是我吃過難得好吃的,沒有那種噁心的苦澀感覺,豆乾也是有入味很棒,花生則是走軟嫩香的路線,咬下去香氣爆發出來真的是很難抵擋,而且給的份量很大方,喜歡這家台東餐廳

 

台東美食推薦

好港覺
推薦指數: 90 / Google評價: 4.6
0970 034 665
台東縣台東市新生路593巷11弄15號
營業時間: 看官方FB比較準
食記: 台東美食推薦|好港覺 巷弄中的港式美食!兩位香港人做餐給你吃 (含好港覺菜單)

台東美食推薦可以來一下這家好港覺,這家巷弄中的港式美食!是兩位香港人做餐給你吃唷,好港覺真的是非常巷弄裡面,但是有一個極大的好處,就是好港覺這邊非常的好停車,然後好港覺是從早上11:30開始開到晚上19:30,但絕對不要相信他們!!  好港覺是騙子,因為前一天19:00來全部賣光光,然後這一天我們12:20來,鮮嫩土雞粥又賣完!!!太扯~而且明明就星期一,結果中午來好港覺只剩下沙發的位置,等到其他人吃完才能換位置,接著就帶大家來看看好港覺的環境、好港覺菜單、好港覺美食等等唷

老實說,好港覺的飲料真的不算便宜,但我個人更看重好不好喝,因為我是港飲控,首先先拿冰塊來說好了,上面是用一般冰塊而不是碎冰就先扣分,但算了~鹹檸七主要是醃過鹹檸檬,再搭配上七喜就ok囉,但比例不對就不好喝,我覺得好港覺的鹹檸七加太少鹹檸檬,直到喝到尾段才比較有感覺,凍檸茶則是我判斷這間店ok或是不ok的最大因素,而我自己也會做凍檸茶,好港覺的凍檸茶萊姆給的夠多,茶香味也沒有問題,但就是不夠甜且少了蜂蜜味,所以喝起來很澀,請店員加了糖之後就順很多,但是還是輸香港的一些,台灣最好喝的凍檸茶應該是目前正在歇業中的鎮新記,其他很多都是檸檬紅茶而已。

如果每個人來好港覺都點花生西多士,我想老闆應該會哭出來,這真的是功夫菜,真的是超好吃的,應該是我吃過最強的花生西多士,居然會在這個地方吃到!!!好港覺的西多士炸得超好,這黃金又飽滿的感覺不知道花了多少期間時間去研究,這皮絕對不是敷衍帶過就做得出來的,咬下去多汁又香氣四溢,讓人滿意到爆炸,裡面花生餡料也是無敵好吃,居然是顆粒花生醬,層次多元又很飽滿的香氣,超級強~然後旁邊還放上蔬菜水果,裡面還有好吃的蓮霧跟芭樂,搭配著吃可以解膩唷,給200分,我真的覺得這個西多士,除了是我在台灣吃過最好吃的之外,也比香港很多家還好吃,推薦這家台東美食

 

台東美食推薦

萬家鄉餃子館
推薦指數: 90 / Google評價: 4.2
08 934 5596
台東縣台東市中山路283號
營業時間:11:00–13:30, 17:00–20:00 (週一公休)
食記: 台東美食推薦|萬家鄉餃子館 全不添加味素!超好吃煎餃 (菜單menu價錢)

台東美食推薦可以吃一下萬家鄉餃子館,裡面的餐點全不添加味素! 而且有超好吃煎餃,萬家鄉餃子館位於台東夜市附近,距離桂田喜來登還滿近的,但跟其他美食又有點距離。我們來到萬家鄉餃子館的時候大概是晚上19:45左右,裡面還是超多人,生意真的很好。這家萬家鄉餃子館是看朋友介紹才來的,薄荷巴黎的帥老闆也有介紹這家,實在是多重認證,萬家鄉餃子館的水餃個頭真的比較小一點,不過我覺得皮算是又Q又好吃。此外,他裡面的餡料吃起來很爽很乾淨,不用沾醬就很好吃囉,推薦給大家。

萬家鄉餃子館的煎餃真的超棒的,這樣超級大份量只要$105,真的便宜到懷疑人生,台北隨便一份比這個難吃的,都要$150以上吧,這種價格真的佛心到爆了,底下的餅皮真的脆脆的非常好吃,而且不會過油,整體吃起來只有一個爽字而已,裡面的餡料也是多汁美味,不會倒出來全部都是油,然後我建議沾點醋其實滿對味的,推薦這家台東餐廳給大家。

 

台東美食推薦

久昂臭豆腐
推薦指數: 90 / Google評價: 4.2
089-342087
台東市正氣北路126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週二公休)
食記: 台東美食推薦|久昂臭豆腐 臭豆腐和蘿蔔糕都好吃!台東臭豆腐推薦

這間台東美食,久昂臭豆腐的臭豆腐果然是厲害,我覺得跟可能小小輸給玉里臭豆腐而已,但整體是大贏。原因如下,因為久昂臭豆腐的地點跟出餐真的太快了,然後辣醬搭配起來也很好吃,然後久昂臭豆腐的脆皮真的瘋狂脆,而且層次感超級強,這絕對要歸因於他們分鍋炸,臭豆腐只要經過分階段的高低溫油炸之後,基本上都是很有層次唷,而且脆皮不切更能保住湯汁,整體口感無敵,吃起來甜香又多汁,搭配上辣醬會讓味道更跳出來,很推薦要加!不過我認為他的泡菜跟我不對盤,他是採用南橫陳大姐的高山泡菜,但我覺得不夠解膩,有點可惜。

久昂臭豆腐的炸蘿蔔糕也是一絕,純米製作所以味道極度乾淨,所以就是一顆蘿蔔糕直球啦!!一樣把蘿蔔糕處理得超脆皮,咬下去先是被脆皮口感滿足到,又被蘿蔔糕淡雅香氣襲擊,我認為蘿蔔糕能炸這麼好吃的,基本上好像還沒遇過,所以來這真的也是試試看唷,我個人還滿喜歡久昂臭豆腐,希望你也會喜歡這個台東晚餐推薦

 

台東美食推薦

藍寶紹興炒飯
推薦指數:85 / Google評價: 3.9
08-9356358
台東縣台東市光明路281號
營業時間:10:30-20:00
食記: 台東美食推薦|藍寶紹興炒飯 極少人知道的無敵炒飯!許效舜也推薦唷 (含菜單)

我好愛這家台東美食,朝思暮想的紹興炒飯終於登場了,一回到台東第一餐就來吃,真的是太想念了,炒飯一上桌就芬芳四溢,要不是要拍照,早就兩口併一口開吃了,愛死他了~紹興酒是自古就流傳的佳釀,酒香氣濃又馥郁芬芳,常常拿來做醉雞使用,沒想到拿來炒飯這麼合適,放在飯裡完全是絕配,吃了一口完全上太空,淡雅迷人的紹興酒香氣從味蕾不斷竄出,在口中咀嚼實在讓人不忍一口吞下,飯的部分則是粒粒分明,吃起來也完全不油膩,完全讓人五體投地的敬佩,不過整體份量偏少,我這種食量篇小的男生是剛剛好。

我吃過這麼多炒飯,真的只有藍寶紹興炒飯能超越藍寶紹興炒飯,完全羨慕台東人,這沙茶吃起來沒有死鹹的感覺,也沒有使用醬油提味,香氣之中卻帶有花生的甜感,害我忍不住多吃了兩口,然後他的肉也處理得非常好,整個是厲害,愛得要死~來人,快給藍寶紹興炒飯老闆頒發一個特級廚師的服裝,根本國寶嘛!超愛這家台東晚餐 台東午餐

 

台東美食推薦

台東北平半畝園 
推薦指數:85 / Google評價: 4.1
08 934 6530
台東縣台東市中正路184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30
食記: 台東美食推薦|台東北平半畝園 台東麵食必吃!超推刀削麵和蔥油餅

台東美食推薦可以吃一下這家北平半畝園,真的是還滿屌的!! 尖峰時段不用排隊,但人潮不斷,超推北平半畝園的刀削麵和蔥油餅,上Google找評價也是4.1顆星的高水位,北平半畝園基本上看起來真的是很難不好吃,接下來就帶大家來看看這家台東美食推薦吧。

北平半畝園的蔥油餅很酥脆美味,鐵板的香氣和蔥香味真的超迷人,沾點辣醬更好吃唷,北平半畝園的刀削麵真的好吃,厚薄適中且Q彈美味,吃起來不會很費力,紅燒湯底非常好喝,沒有什麼中藥的香料味,但醇厚的醬油有夠順。牛肉是選用肋條部分,滷得非常夠味,香噴噴的讓人欲罷不能,完全是秒殺,而且份量真的不算小,吃完真的非常的滿足,實在太開心了。不同於外面許多榨菜肉絲麵都是用大骨湯加上肉燥、油蔥調味,北平半畝園居然是用玉米湯為底,真的是嚇死人了,而且店內其實滿多人吃耶,榨菜肉絲麵吃起來有著玉米的甜香又不失清爽,而且榨菜沒有特別醃製也好吃,整體來說,是一碗非常平衡的麵食,真的是讓我印象深刻,絕對要列入台東晚餐 台東午餐 名單內。

 

台東美食推薦

星星部落
推薦指數: 85 /  Google評價: 4.5
089-238089
台東縣卑南鄉富源村8鄰富源116-3號
營業時間: 18:00-01:30 (週日公休)
台東美食推薦|星星部落景觀咖啡 大推!台東夜景跟滿天星星一次滿足唷

台東美食推薦這家星星部落景觀咖啡,這間台東餐廳低消是60元,但是價格真的是便宜到不行,我個人覺得很佛心,也難怪星星部落景觀咖啡生意真的很好,大概平日19:00幾乎就半滿了,星星部落景觀咖啡這次也多了一隻花貓,肥肥的會跟大家玩,要抱也不會反抗。原本那隻2014來就有的黑狗也還在,看起來還是活力很旺盛,實在太酷了,這次來到星星部落景觀咖啡,已經有點變成寵物咖啡廳了XDDD 真的太棒了,雖然中間有下一陣子雨,但不會太冷,還是非常的愜意,但星星只有看到一點,整體來說超讚的。

 

台東美食推薦

家華炒飯(已歇業)
推薦指數: 80 / Google評價:4.1
08-9327211
台東縣台東市福建路204號
營業時間:11:30-13:00,17:00-20:00 (週二公休)
食記: 家華炒飯|台東炒飯推薦 在地人極力推薦台東美食(菜單menu價錢)

台東美食推薦不妨來吃吃看家華炒飯,這是在地人極力推薦台東美食,我吃過也覺得不錯,之前來台東都是吃藍寶紹興炒飯,但是朋友覺得藍寶紹興炒飯還好,就推我吃家華炒飯。家華炒飯位於福建街上,附近有很多有名的店,像是阿浤炸雞林家臭豆腐等。家華炒飯是一家我覺得裡面完全沒有觀光客的店,幾乎都是在地人來內用跟外帶,家華炒飯的特色就是他的炒飯偏濕潤,但是卻不會過油膩,整體蛋香十足,然後麻油的味道很透,吃起來會讓人一口接一口,非常的犯規好吃,家華炒飯整體的份量不小,但是價格相當合理,難怪會被大家列為台東餐廳推薦。

 

台東美食推薦

榕樹下米苔目
推薦指數: 80 / Google評價:4.2
0963 148 519
台東縣台東市大同路176號
營業時間:09:30–15:00, 17:00–20:00 (週三公休)
食記: 台東米苔目推薦|榕樹下米苔目 台東必吃美食!超香又大碗的米苔目

台東美食推薦可以試一下榕樹下米苔目,真的是非常棒的米苔目好味道,在地人跟外地人都很愛吃,原先的榕樹下米苔目,源自元台東美食市場旁安慶街的榕樹下,台東名店榕樹下米苔目就是從這邊發跡的,從小小的一個攤子煮個一碗香噴噴的米苔目,供應台東市民當早餐,到現在成為台東米苔目名店真的屌XD接下來就帶大家來看看榕樹下米苔目的美食、環境,以及榕樹下米苔目菜單囉。

滿滿的油蔥跟肉燥香氣,完全無比誘人,然後韭菜和豆芽的口感超棒,層次感幾乎是無敵了,最重要的主角就是米苔目,吃起來香Q帶勁之外,稍微咀嚼一下就在口中散開,超爽的!!!然後我覺得,加上他們的醋,可以再把分數往上加不少,整個酸爽誘人,令人開心到害喜了~超推!此外,超想喝他們店內的初鹿鮮奶茶,神社紅茶加入香醇初鹿鮮奶,感覺就是超棒,推薦給大家喲,希望大家也喜歡榕樹下米苔目,列為台東晚餐 台東午餐 推薦。

 

台東美食推薦

SAM’S BURGER
推薦指數: 80 / Google評價:4.5
089-311760
台灣台東縣台東市開封街727號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2:00
食記: 台東美食推薦|SAMs BURGER 便宜好吃!台東美式餐廳推薦

台東美食推薦可以試試看這家SAM’S BURGER,這家台東開封街美食真的便宜好吃,份量也大唷!我已經非常習慣自己探索美食,一開始會吃到這家,主要是跟Cheela小屋、久昂臭豆腐綁同行程。其實我一開始非常抗拒來到SAM’S BURGER,因為吃完久昂真的已經超飽了,再塞這個根本找死,但老婆就一直說要來試試看,就硬著頭皮上了,沒想到吃很飽的情況下,SAM’S BURGER還是好吃,接下來就帶大家來看看這家SAM’S BURGER,後來還聽另一個朋友說這是台東最好吃的美式漢堡耶

老實說我嚇到了,因為我的期待很低,我看Google上面是超高分的4.4,心想不太可能,看了價格和年輕人居多,我想應該是他做的很大碗划算的感覺,所以大家都很高評價。結果不是耶,SAM’S BURGER的漢堡是真的好吃的,不能說極端強大,但整體至少有80分,漢堡的麵包我覺得中上,這麵包應該是跟外面拿價格不算低的麵包,咬起來不會太敷衍,然後給的醬料和墨西哥辣椒比例很不錯,吃起來爽脆酸辣都有了,馬上再得分。再來就是最大的關鍵漢堡肉,調味中規中矩,但熟度七分拿捏很好,跟菜單上的沒出入,肉咬起來也不會卡牙,而且手打好吃、火侯掌控也好,所以我給他的漢堡肉分數也滿高的唷,列入台東餐廳推薦。

 

台東美食推薦

戚家糧倉煙燻滷味
推薦指數: 75 / Google評價:4.5
08 923 5150
台東市更生路512號
營業時間:10:30–13:30, 17:00–21:00
食記: 台東美食推薦|戚家糧倉煙燻滷味 在地人的優質選擇 台東滷味推薦 (菜單價錢)

台東美食推薦可以試試這家戚家糧倉煙燻滷味,完全是在地人的優質選擇,用餐時間來真的人爆多,會選擇來吃戚家糧倉煙燻滷味,主要是先看到他的Google評價真的很不錯,而且我又超愛煙燻滷味,這天我們就是去完薄荷巴黎之後,剛好下大雨,晚餐就決定來外帶戚家糧倉煙燻滷味,沒想到發現戚家糧倉煙燻滷味真的還是人超多,這真的是風雨無阻誒。

豆包的表現應該是全場最佳,豆包的美妙口感跟煙燻的淡雅香氣無敵搭!!真的很推薦,戚家糧倉煙燻滷味的花生也算是滿涮嘴,一個一個慢慢咬真的非常香,鴨翅我覺得是不錯,但切了之後我覺得會破壞啃骨頭的樂趣,下次我應該會叫他不要切。米血的表現也算不差,而真的很便宜,如果喜歡吃米血可以夾多一點,豆乾、魯蛋我覺得是表現普通了一點,我下次來戚家糧倉煙燻滷味應該會略過不點,豬頭皮雖然不錯,但是我這塊好像太肥了,所以後面吃到有點膩,但也列入台東美食推薦。

 

台東美食推薦

蓮玉湯圓
推薦指數: 75 / Google評分: 4.1
08 932 2055
台東縣台東市寶桑路152號
營業時間:18:00-00:00
食記: 台東甜點推薦|蓮玉湯圓 在地人帶路!台東宵夜推薦 (菜單menu價錢)

台東美食推薦可以來吃寶桑路上的蓮玉湯圓,這家可是在地人帶路!棒棒的台東宵夜推薦唷,蓮玉湯圓位於寶桑路跟廣東路交叉附近,每次來買仙草屋都很好奇這家是賣什麼的。後來朋友介紹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大名鼎鼎的蓮玉湯圓,這次終於來試試看味道,蓮玉湯圓花生入口即化,我還滿喜歡的,紅豆也處理得還不錯,湯圓就正常那樣。一開始我覺得還滿普通的,但紅豆底的湯喝了不會膩又不死甜,喝完整碗超舒服的,我想這就是蓮玉湯圓迷人之處,他看起來不算起眼,但是值得細細品味很久。蓮玉湯圓的冰呢!!? 我覺得份量還好,但糖有特別炒過,所以還滿香的,但他的料放在冰裡面表現中規中矩,沒有特別突出,我個人比較推薦熱的。

 

台東美食推薦

藍蜻蜓速食專賣店
推薦指數: 75 / Google評分: 3.8
08 931 0869
台東縣台東市大同路214號
營業時間:10:30-23:00 (週一公休)
食記: 台東炸雞推薦|藍蜻蜓速食專賣店 早點來免排隊!台東人炸雞的驕傲 (含藍蜻蜓菜單)

台東美食推薦可以吃這家藍蜻蜓速食專賣店,這家藍蜻蜓速食專賣店可以說是台東炸雞的驕傲,台東人很多人都是不吃麥當勞和肯德基,而是吃這家藍蜻蜓速食專賣店,就知道這家炸雞多出名囉,之前想要吃藍蜻蜓速食專賣店,結果一看到大排長龍就作罷,總是覺得沒吃到台東炸雞很火大XD這次想吃藍蜻蜓有前車之鑑了,再加上藍蜻蜓速食專賣店10:30就開了,所以11點前就來吃!!藍蜻蜓速食專賣店其實就是幾個選項而已,全餐就是沒有雞腿但有漢堡,藍蜻蜓速食專賣店炸雞全餐則是有雞腿雞翅,但沒有漢堡,兒童餐就是小份量含麵包卻沒玩具,反正我覺得直接直球對決就可以了,炸雞全餐直接可以吃到最經典的藍蜻蜓速食專賣店套路。

藍蜻蜓速食專賣店的炸雞腿我覺得味道不錯,皮酥酥脆脆脆還帶有一些獨特的香氣,然後雞腿吃起來真的很嫩又多汁,完全沒有因為炸起來放就冷掉,至少在我心中是及格,雞塊不是你想的那種麥克雞塊,而是將雞肉直接原切下來,吃起來會帶骨,整體不如雞腿滑嫩多汁,而且比較偏硬帶嚼勁,吃的時候小心骨頭即可,藍蜻蜓速食專賣店的雞翅部位,我覺得咬起來跟雞腿很類似,肉質也是滑嫩美味。整體來說,我覺得美味程度雞腿跟雞翅差不多,但雞塊不太合我味道,藍蜻蜓速食專賣店的炸衣是屬於比較薄的,調味也沒有頂呱呱這麼重口味,個人認為比起麥當勞、頂呱呱的炸雞是小贏 ,的確算是相當出色,可能是我個人比較喜歡那種比較厚實炸衣的炸雞一些,拿坡里跟美墨比較吸引我一些,但也列入台東午餐 台東晚餐推薦,可以供大家參考看看。

 

台東美食推薦

東鼎牛肉麵店
推薦指數: 70 / Google評價: 4.1
089-350321
台東市光明路107號
營業時間:11:30–15:00, 17:00–20:30 (週二公休)
食記: 台東美食推薦|東鼎牛肉麵 人氣超高的台東牛肉麵推薦(含東鼎牛肉麵菜單)

台東美食推薦東鼎牛肉麵,肉塊是用美國牛肋條,個人覺得這個做法相當安全,而且容易高分,牛腩吃起來非常入味,不僅嚼勁一極棒,而且又有很香的肥肉甜香感。湯頭的話,就是很標準款的紅燒滋味,醬油處理的清爽乾淨,有點像加強版的三商巧福,麵條我覺得還不差,雖然不算Q彈滿點,但是吸附湯汁的能力也屬上乘,整體來說80分!不得不說,東鼎牛肉麵的水餃超普通,說是手工的,但吃起來很像超市賣的冷凍水餃,皮雖然是不同種類(紅蘿蔔、綠茶、去麥)組合的,但是餃皮毫無彈性,肉餡也是毫無特色,這樣的12顆65元我給不及格,我看來是乖乖吃牛肉麵就好,再來就是,我發現真的很多人來點燙青菜,甚至什麼都不點只吃燙青菜耶XD 列入台東餐廳推薦囉

 

台東美食推薦

吉串燒居酒屋
推薦指數: 70 / Google推薦: 3.6
08-9339662
台東縣台東市大同路91號
營業時間: 11:30–13:30, 17:30–23:00
食記: 台東居酒屋推薦|吉串燒居酒屋 燒肉便當好好吃 (菜單價錢)

這家台東美食的燒肉太犯規了,肥瘦適中之外,切的厚度也剛剛好,咬下去超級滿意,口感有恰恰酥酥的感覺,醬料帶點甜香,搭配這肉質真的超級棒,到底有多好吃呢? 我覺得應該小輸給我心中第一名的天地人燒肉一些些而已,絕對會為了這份燒肉再進來一次,吉串燒居酒屋的燒肉便當真的太強,要列入台東午餐 台東晚餐推薦。

 

台東美食推薦

阿鋐炸雞
推薦指數: 0 / Google推薦: 4.1
08 934 7968
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163號
營業時間: 11:00-23:00 (週二公休)
食記: 台東炸雞推薦|阿鋐炸雞 雪碧跟藍蜻蜓炸雞的一樣好喝 (含阿鋐炸雞菜單)

台東美食推薦吃這家阿鋐炸雞之前要三思,阿鋐炸雞真的滿有趣,雖然看起來很像但差很多,但是我覺得他的雪碧跟藍蜻蜓炸雞的一樣好喝,所以就推薦他的飲料就好了,接下來就帶大家看看阿鋐炸雞的環境、美食(?)。比起藍蜻蜓炸雞,阿鋐炸雞的胡椒看起來比較白一點XD 然後顏色跟炸衣看起來如出一徹人這麼多居然冷掉,失敗! 雞腿雖然比較多汁,但冷掉根本不行,失敗!吃到炸雞翅,當然還是一樣冷,也是咬了一口就丟,失敗中的失敗!

冷掉的炸物不要跟我說有多好吃,只有雪碧好喝,失敗中的失敗,我願意相信這是個案,但尖峰時段內用卻是冷掉,我覺得很有問題,不要跟我講冷掉也好吃,炸的東西冷掉絕對大打折扣,斟酌之後…阿鋐炸雞=冷掉的藍蜻蜓,不補考,死當。

 

台東美食 池上美食

台東美食推薦

田味家
推薦指數: 100 / Google評價:4.4
08 986 5566
台東縣池上鄉中山路242號
營業時間: 14:00-22:00 (週四公休)
食記:田味家|台東池上美食推薦 香醇的杏仁茶 好吃的牛汶水 (菜單menu價錢)

來台東池上當然會來吃池上美食,如果不吃便當的話,不能免俗吃個福原豆腐店跟吉本肉圓,如果你問台東池上美食推薦什麼甜點? 100個會有101個告訴你,一定要吃田味家。這次本來是要吃福原豆腐店,再接著來吃田味家當甜點,沒想到福原豆腐店大爆滿,所以我們就直接來吃一波田味家,這家店真的非常非常厲害,吃完到現在依然印象深刻。田味家最出名的兩個必吃,分別是杏仁茶跟牛汶水,這兩個沒吃就跟沒來過一樣,田味家的杏仁茶一杯是$60,其實不算太貴,而牛汶水則是$35一份也不貴。至於什麼是牛汶水也有解釋,牛汶水其實就是淋糖漿吃的麻糬啦XDDDD

此外,另外也要推薦大家放在田味家櫃檯前面的艾草粿和珍珠肉圓、麻糬唷,我個人覺得他們這幾個都超有水準,而且是限量的,賣完就沒惹,沒吃到會後悔唷,田味家的牛汶水是沾上顆粒花生粉跟顆粒芝麻粉,所以香氣加倍且口感更多,搭上糖水提味之後,暖熱的麻糬更富有生命力,我不相信會有人不愛吃,大推!!!再來是,我這個人對杏仁一向是謝敬不敏,完全是無法接受任何杏仁味,所以之前有人跟我講說杏仁茶多好喝,搭配油條多狂,我都完全無法想像,但是田味家打破我三十幾年的生活習慣,我居然破例喝了,而且喝超多超爽超愉快,味道很香醇卻不會過厚,並且具有淡雅的喉韻,搭配上油條真的是無敵合拍。

 

台東美食推薦

福原豆腐店
推薦指數: 95 / Google評價:4.2
08 986 2413
台東縣池上鄉中西三路70號
營業時間: 10:00–18:00 (週二公休)
食記: 台東池上美食推薦|福原豆腐店 池上必吃! 軟嫩好吃的臭豆腐 (菜單價錢)

台東池上美食推薦可以來試試福原豆腐店,這家福原豆腐店真的是池上必吃!福原豆腐店真的是讓我跑了第三趟才吃到,福原豆腐店軟嫩好吃的臭豆腐真的很美味,福原豆腐店的所在地真的很妙,就在台東池上福原國小旁邊的宿舍旁邊,所以地圖導航的位置會帶你到國小外圍,但標示一切都很清楚,所以超好認。如果你是假日來到福原豆腐店,更是不用擔心,直接跟著人群走就好,但是假日來到福原豆腐店也不要太開心,常常可能要等很久或是賣光….

福原豆腐店菜單很簡單,就是炸豆腐直球對決,甜品則是有提供豆漿跟豆花,福原豆腐店價錢來說算是中等,也沒有分大中小份,所以就得看等等送來的份量,福原豆腐店不像是玉里那種超脆的作法,所以也沒有所謂分鍋炸,甚至對油溫的控制,可以看到完全是生豆腐直接下鍋,所以我已經預期會是比較軟嫩的臭豆腐口感。福原豆腐店外皮絕對不到脆,就是微酥薄皮,但裡面真的是軟嫩到不行,我真的沒吃過臭豆腐用這種做法,這種比較像是一般鹹酥雞的炸雞蛋豆腐做法,吃起來沒有強烈臭味,反倒是有種淡雅的味道,真的非常特別,而且淋上的醬汁酸甜適中,泡菜沾到還有點台式泡菜的感覺,個人覺得很合拍。

 

台東美食推薦

吉本肉圓
推薦指數: 85 / Google評價:3.9
08 986 5160
台東縣池上鄉中山路118-1號
營業時間: 10:00-20:00 (週四公休)
食記: 吉本肉圓|台東池上美食推薦 招牌是四神湯和肉圓 (菜單menu價錢)

吉本肉圓的肉圓皮是池上米做的唷,內餡則是用豬後腿肉搭配筍子,油炸過後,其實非常彈牙甚至可以說滿硬的,極度有口感!!內餡非常多之外,比例完美又入味,完全沒有過度調味也非常加分,醬料則是有白醬(在來米漿)和甜辣醬,個人覺得他的甜辣醬真的很辣XDDDD整體來說,我覺得份量跟調味都很迷人,果然是鎮店之寶,因為四神湯要再等一小時才有,所以我索性先去田味家吃杏仁茶。回頭來到吉本肉圓又進來喝,單點一碗來做個直球對決,我個人覺得,吉本肉圓四神湯特色相當鮮明,他就是薏仁蓮子湯佐豬腸,整體濃郁甘醇又滑順,卻不像其他店家會有中藥味,而且酒香也重唷,個人覺得喝起來很紮實很爽,而且乾淨的豬腸讓我特別喜歡,推薦給各位。

 

台東美食推薦

全美行池上便當
推薦指數: 80 / Google評價:3.5
08-9862270
台東縣池上鄉中正路1號
營業時間: 06:30–21:00
食記: 台東池上便當推薦|全美行|池上鐵路月台便當 池上總店
[台東食記] Nash 吃 來池上必吃的 全美行池上便當

人都來到台東池上了,怎麼能不來試試台東池上便當推薦呢? 我最喜歡的就是全美行囉,之前每次從花蓮回高雄,池上鐵路月台便當賣的就是全美行,所以來池上一定要到池上總店,全美行池上鐵路月台便當非常經典,就算開車經過池上,也該路過全美行買一個試試。接下來就帶大家來看看全美行池上鐵路月台便當池上總店。全美行的便當份量其實不算太大,而且木盒還會黏著一些米粒,所以飯量又更少了一些,不過整體的菜色只能用”經典”兩個字來形容,是種每次經過都會想再吃的感覺,裡面有香腸、滷蛋這種基本必備的菜色之外,肥瘦適中的肉片、香氣四溢的炸物都美味,重點絕對是全美行特有的柴魚片超美味,搭配一點菜埔完全是白飯殺手,愛死了啦!!

 

台東美食推薦

家鄉池上飯包
推薦指數: 50 / Google評價:3.2
08 986 3521
台東縣池上鄉中正路4號
營業時間: 08:00 -20:00
食記: 台東池上便當不推薦|家鄉池上飯包 我覺得還是全美行大勝 (菜單價錢)

這次來台東玩,再次中午經過台東池上,所以就來買個池上便當來試試看,吃完真的覺得,台東池上便當不推薦吃家鄉池上飯包,我覺得還是全美行大勝,接下來就帶大家來看看台東池上便當為什麼不推薦家鄉池上飯包囉家鄉池上飯包裡面的配置就是卜肉、燒肉、肉片、魯蛋、香腸、薑片、醃菜。我對家鄉池上飯包的內容物沒有太大的意見,基本上都是跟全美行差不多,但全美行比較用心,全美行的肉肥瘦比抓得比家鄉池上飯包好之外,內容度也是豐富許多,飯也煮的比家鄉池上飯包好,但是全美行多了蜜汁柴魚和菜脯,配料真的下飯很多,個人無敵大推~家鄉池上飯包的飯真的不算用心,被亂壓又煮得過於軟爛,我真的是無法下嚥,還是推薦全美行囉。

 

台東美食 關山美食

台東美食推薦

永全花生酥
推薦指數:85 / Google評價: 4.5
08-9811322
台東縣關山鎮民族路86號
營業時間: 08:00-20:00
食記: 台東關山名產|關山永全花生酥 台東名產就帶永全花生酥吧 (宅配價格menu菜單)

台東名產就帶關山永全花生酥回家吧!! 關山永全花生酥真的是無敵好吃的耶,如果來關山一定要買,這個台東名產不僅非常好吃,而且永全花生酥都是手工炒出來的,逢年過節還好容易被搶購一空。這台東名產味道跟口感完全是一極棒,如果吃過很容易會上癮,常常會一口接著一口吃光光呢,焦糖花生酥我只能說,這台東名產真的會一試成主顧!!! 咬下去之後有著花生的獨特香氣之外,手工炒焦糖獨特的焦苦味也會接續竄出,搭配的酥脆的口感,完全是一絕。我們原本經過關山只買了一袋來吃,結果晚上回去吃掉超多!!! 有夠恐怖!!然後隔天再經過關山時,下車買了好幾袋回去當台東名產伴手禮,非常受歡迎,大推薦唷~

 

台東美食推薦

關山臭豆腐
推薦指數:80 / Google評價: 4.0
08 981 2148
台東縣關山鎮和平路87-5號關山公有零售市場
營業時間: 09:00-16:00(週四休息)
食記: 台東美食推薦|關山臭豆腐 味道還ok的關山美食推薦

台東美食推薦不妨試試看關山臭豆腐,個人覺得他們味道還ok,也是可以列入關山美食推薦,來到花東就是很喜歡吃他們的臭豆腐,像是玉里臭豆腐久昂臭豆腐福原豆腐店都很不錯,然後就被朋友推薦可以吃吃看關山臭豆腐,說味道也很不錯,而且名氣也頗大呢,關山臭豆腐吃起來我只能說,不難吃,跟你家巷口的臭豆腐的差別,可能就在於上面的配料,配料不是給泡菜,看起來是紅薑絲,吃起來則是蘿蔔絲,我覺得不算合拍啦,整體就是可以吃,但沒吃到也不要難過,記得買個花生酥再走唷。

 

台東美食推薦

源昌關山便當
推薦指數:60 / Google評價: 3.8
08 981 1246
台東縣關山鎮民權路1-5號
營業時間: 08:00-20:00
食記: 關山便當不推薦|源昌關山便當 關山便當還是要買對家才好吃

這次來到關山跑活動,跑完活動之後就想帶個關山名產走,首選當然是關山便當囉,關山便當的名氣當然不如池上便當,但是關山米跟池上米基本上是齊名的,所以完全不容小覷,很久之前我記得好幾年前在路過關山時,月台其實是有在兜售關山便當的。當時我並不覺得關山便當會輸給池上全美行,這次也就想再回憶一下,所以來買源昌關山便當,其實我有點失望,因為源昌關山便當的其實只有米飯比較好,其他的口味都偏淡。豬肉的烹調水平還算可以,但炸豬油的表現不如預期,高麗菜口味也是很無感,菜脯跟薑片也是很淡,我覺得他們好像真的沒加什麼調味料,跟我印象中差很多,唯一處理比較好的應該就是他們的飯,就算是冷掉也是一樣美味,然後我有回去查一下,以前賣便當的應該是另一家農會旁的關山便當…..

 

台東美食-東河美食

台東美食推薦

熱帶低氣壓
推薦指數: 85 / Google評價: 4.5
08-9896738
台東縣東河鄉南東河108號
營業時間: 08:00 – 22:00
食記: 台東東河美食推薦|熱帶低氣壓 衝浪民宿美食也超棒 (價錢菜單)

台東東河美食推薦可以來試一下熱帶低氣壓,這家衝浪民宿的美食也非常高水準唷,這次在跑行程的時候剛好開車經過東河,把上次遺憾沒吃到的熱帶低氣壓也補考一下,熱帶低氣壓有點嚇到我,因為這個份量真的有點大份,而且看起來還滿強的,不過我一直很好奇所謂漢堡排跟咖哩好吃到底會怎樣,就讓我來驗驗貨囉XD咖哩吃起來香甜之外,層次感也非常豐富,而且清爽度很高,不管是搭配飯或是漢堡排都好吃。漢堡排更是厲害,裡面加了超多配料,香甜多汁之外,裡面居然直接吃得到洋蔥絲耶,漢堡排真的是一個看起來簡單,但實際上調理並不容易的料理,我給他90分,很狂!

 

台東美食推薦

Greensliding 133 義大利麵食館
推薦指數: 85 / Google評價: 4.6
0932 356 749
台東縣東河鄉南東河133號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30–21:00 (週三週四公休)
食記: 台東東河美食推薦|Greensliding 133 義大利人煮道地義大利麵唷!

老實講,Greensliding 133的青醬這完全跟台灣的青醬天差地遠,不是那種湯麵的感覺,這比較像是乾麵,我個人的認知是,他應該是先清炒過之後再拌一些青醬,整體來說很棒!!!因為這種方式直接考驗廚師的功力,比例和火侯控制不好就不入味或是過油。麵體不錯,而且咬起來又非常帶勁,吸收醬汁後超香,雞肉也處理得非常好吃,整體來說,非傳統的台灣可以吃得的青醬義大利麵,推薦一個。番茄馬蘇里拉筆管麵是一個蕃茄佐料和起司組合拳的攻擊,基本上我不認為能有什麼失手,但是Greensliding 133也一樣,不用很濃郁的那種方式去處理,而是淡麗的方式,整體吃起來酸香甜都有,而起司的香氣當然迷人,也推薦一定要灑他們這種辣椒粉唷。

 

台東美食推薦

美好東河咖啡民宿
推薦指數: 85 / Google評價: 4.6
08 989 6601
台東縣東河鄉東河村南東河139號
營業時間: 09:00–20:00
食記: 美好東河|東河咖啡廳推薦-在美好東河,遇見白色的假期 (菜單價錢)

之前來到台東long stay就是住在東河,所以東河鎮上其實有一點點小熟悉,像是前面的義大利麵店,以及在舊省道的黃記東河包子、熱帶低氣壓都是比較深的店,這家美好東河也是一家很棒的咖啡店,推薦給大家可以過來試試飲料跟早午餐。美好東河的鮪魚三明治我要給一百分,他們鮪魚醬料調整得很不錯,味道吃起來無敵清爽,搭配上蔬菜真的超合拍,吃一半我就超飽了,還給到兩份真的太爽了啦!!! 我覺得跟早午餐比的話,我比較喜歡這個,美好東河列入東河咖啡廳推薦,環境跟三明治真的讓我很開心呢。

 

東河包子

東河包子 
推薦指數: 60 / Google評價: 3.6
08-9896369
台東縣東河鄉南東河15鄰420號
營業時間: 06:00-19:00
食記: [台東美食] Nash 吃 東河包子 全台最出名的人氣包子

就算沒吃過,我想大家應該都有聽過東河包子,所以這次路過東河鄉的時候就下車來買囉~別以為下雨天大家就會死心,並沒有!! 從店內排到馬路上去囉,人超多多多多多多啊~不過也不用怕,這樣的排隊長度大概15分鐘內就買的到包子囉,只是要小心車子不要被開單就好。

個人推薦的順序是 酸菜包>>竹筍包>肉包>芝麻包=紅豆包,酸菜包的酸爽讓人印象極度深刻,不會嗆口還稍帶甜感,竹筍包的爽脆口感很特別,加上不少胡椒提味,不過口味有點偏淡,肉包稍稍偏肥,咬下去有特殊的獨家香氣,不過吃到一半就開始有點膩。芝麻包、紅豆包的餡料濃郁感以及香氣比較平淡一些,我覺得真的還好,不過來到東河一定要試試看東河包子,畢竟要吃過才算到此一遊。

 

台東美食 長濱美食

台東美食推薦

巨大少年咖啡館
推薦指數: 80 / Google評價: 4.7 
0919 511 710
臺東縣長濱鄉竹湖村南竹湖1號
營業資訊: 10:30–17:30 (週二、週三公休)
食記: 台東長濱咖啡推薦|巨大少年咖啡館 這裡其實給人的不是夢想,而是生活

東長濱咖啡推薦巨大少年咖啡館,這個巨大少年咖啡店真的滿棒的,主要是因為這間店的存在很特別,如果你也是奔馳在花東的旅人,不妨經過長濱時,停下你的腳步,跟著巨大少年一起在長濱緩慢一下。如果巨大少年咖啡館粉專說的,台東長濱淡季非常迷人,節奏平穩、溫暖不熱、海風涼爽、遊客稀少。巨大少年咖啡館的拿鐵非常好喝耶,牛奶的香氣與咖啡的苦酸搭配,結合出美味的層次,抹茶牛奶我也覺得還不錯,用料也很實在,而且兩杯都相當便宜,我覺得真的是滿佛心的,如果你有空的話,不妨可以翻閱老闆在店內的珍藏書籍,或是跟老闆一起品味一下長濱的味道唷。

台東美食 成功美食

台東美食推薦

王記成功鬼頭刀魚排店
推薦指數: 80 / Google評價: 4.7
08-9851870
台東縣成功鎮新生路96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食記: 台東成功美食推薦|王記成功鬼頭刀魚排 超人氣台東成功美食 (菜單 價錢)

台東成功美食推薦一定要來試試看王記成功鬼頭刀魚排,這家小吃攤在台東成功算是人氣很高喲。台東成功鎮是一個漁港小鎮,這邊有著出名的富饒漁獲,來這邊不試試他們的海鮮真的可惜,王記成功鬼頭刀魚排主打就是他的鬼頭刀魚柳,好幾個吃過的朋友都很推薦呢。對於台東成功的第一印象是他們的旗魚相當出名,但其實他們的鬼頭刀這幾年產值也是破億,鬼頭刀常常也是被用來在水餃裡面入料,或是做各種美味料理,至於炸來吃對我則是第一次。鬼頭刀經過王記成功鬼頭刀醃製過後,吃起來美味卻也不失鮮嫩口感,炸功我個人也認為是不差,外皮酥脆而不油,撒上些許胡椒則是更添鮮味,$50真的很划算,所以如果有來到台東成功,絕對不要放過這個出色的超人氣台東成功美食唷。

 

台東美食推薦

成功豆花
推薦指數: 80 / Google評價: 4.3
089854128
台東縣成功鎮中山路63號
營業時間:09:00-20:00
食記: 台東成功美食推薦|成功豆花 超級好吃! 在成功早餐午餐晚餐都吃的到唷

台東成功美食推薦可以試試這家成功豆花,真的是超級好吃! 在成功早餐午餐晚餐都吃的到唷,台東成功鎮位於台11線上的一個漁港重鎮,這邊對我來講比較有名的是他們的成功商水棒球隊!!過去每次從台11到台東成功,都是直接通過,或是近來簡單吃個午餐就走了,但這次決定進來晃晃,朋友也跟我說,來到台東成功一定要試試成功豆花,加上我又是豆花控,所以就來試試了。

成功豆花的價格就貼在牆壁上面,居然是手寫來著真可愛,看起來價格相當可以接受,然後我看了看大致上就是糖水豆花和四種料的組合,糖水可以加價換豆漿,做成豆漿豆花,也特別將薏仁列出來賣,豆漿也可以另外點,的確滿有玄機的。我在看菜單的時候,有兩組人連續買紅豆薏仁而不買豆花,這讓我超好奇,成功豆花的糖水有特別炒過,不會香到過頭,但是淡雅的甜香很不錯,豆花也屬於綿密系列,豆香四溢讓人無敵滿意,然後配料煮得非常用心,花生跟紅豆都是中上水準,香氣四溢又入口即化,薏仁則是清爽帶甜耶,無糖豆漿是那種豆渣沒有完全過濾完,會有一點小粉的豆漿! 但豆香味很可以唷。

吃完之後,我馬上轉身又點了一碗薏仁,結果真的猛到爆了!!!單吃薏仁配量跟直接吃整碗是差很多的,因為薏仁會有清爽的湯汁,這湯汁又濃又醇,冰涼入口真的超級過癮,而且薏仁的咬勁很棒,真的厲害,薏仁能煮得這麼厲害的,目前我只遇花蓮蔡記豆花的薏仁牛奶可以PK,然後紅豆也有畫龍點睛的作用,讓清爽的薏仁更有韻味跟層次,棒呆了。

 

台東住宿推薦|10間超人氣 台東市區飯店推薦

乾! 這花東租車超便宜的! https://gogoout.com/login?referenceCode=nash
新註冊會員現領200 (訂單金額滿千折百)

>>台東住宿推薦總整理: https://nash.tw/taitung-hotel/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台東市正氣路316號
淡季雙人房價錢參考: $3788
即時比價訂房: 飯店比價 Agoda優惠 Booking訂房
住宿參考: 台東飯店推薦|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位於台東市區!飯店高檔漂亮

這家台東住宿推薦住過一次就迷上了,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水準真的很高,但是假日來入住價格會差很多唷,房間低調奢華又典雅舒適,裡面有小型的健身房還有三溫暖,管理相當出色,一樓也有高檔的自助餐,如果有附早餐一定會覺得超棒。飯店出來就是夜市,走到鐵花村也很近,附近還有家樂福跟全家,走去秀泰也不用太久唷,如果晚上想談事情,還可以去酒吧,價錢不貴且品質很高,超推薦的。不過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是用機械停車場,而且假日時要繞開夜市,這點稍微比較不方便而已,是很不錯的台東住宿推薦

 

The Gaya 渡假酒店
台東市新生路169號
淡季雙人房價錢參考: $4,346
即時比價訂房: 飯店比價 Agoda優惠 Booking訂房

The Gaya 渡假酒店近期名氣超級響亮,這家台東住宿推薦最出名的是無邊際游泳池,品質高且不會太過天價,房間高雅大方又大多為大坪數房型,Booking常會出現Genius好康,如果有看到比較便宜一定要把握一下。再來,The Gaya 渡假酒店根本在鐵花村旁邊,然後對面還有很出名的客來吃樂,早餐選擇也很多,真的值得列入台東市區飯店推薦

 

翠安儂風旅
台東市四維路三段152號
淡季雙人房價錢參考: $1,778
即時比價訂房: 飯店比價 Agoda優惠 Booking訂房

台東住宿推薦只能用『物超所值』來形容翠安儂風旅,這家位於緊鄰市區的台東飯店推薦,不僅早餐好吃,而且還備有平面停車位。會送馬卡龍點心,他們使用的清潔用品是阿原,跟別人非常不一樣。此外,飯店注重氣氛跟感官感受,回到房間都能感受到一股放鬆的氣氛,獨特的設計感,讓這家台東市區飯店推薦與眾不同。

 

成功66民宿
台東市成功路66號
淡季雙人房價錢參考: $1,622
即時比價訂房: 飯店比價 Agoda優惠 Booking訂房

這家台東住宿推薦真的很不賴來到成功66其實本來是不期不待,入住的時候發現真的滿厲害的,完全展現出民宿的特性,那就是主人超熱情且古意,而且他們小朋友非常有禮貌,會帶你參觀房間之外,還會跟你介紹要去哪邊吃早餐之類,這家台東住宿推薦不僅空間大、價格划算之外,沐浴用品我也非常愛,他們還介紹我吃附近的小胖水煎包,反正有什麼疑問老闆都會幫你解決XDDD 但是這邊常常客滿,所以要訂的話真的要趁早。此外,他們沒有附上停車位,但附近還算是滿好停車的,所以不用太擔心來到這家台東住宿推薦時要怎麼停車唷。

 

路得行旅國際青年旅館
台東市廣東路162號
淡季雙人房價錢參考: $1,343
即時比價訂房: 飯店比價  Agoda優惠 Booking訂房

台東住宿推薦路得行旅國際青年旅館,這家應該算是一等一的青年旅社,完全給予超大空間以及私密性、獨立衛浴,並且有青年旅社的便宜價格,早餐有好吃的滷肉飯,而且洗衣機和烘衣機都有,方便性非常高。再來難得的是,這家路得行旅國際青年旅館也位於市中心,但是這一區就跟成功66很像,好停車而且走路去半畝園、吉串燒都很近,是一間非常高CP值的青年旅社,路得行旅國際青年旅館也常會有Booking出現Genius好康,可以留意一下這家台東住宿推薦

 

逗宅甘青年旅舘
台東市仁二街8號
淡季雙人參考: $900 (兩個床位,一個$450)
即時比價訂房: 飯店比價 Agoda優惠 Booking訂房

逗宅甘青年旅舘算是我私心的台東住宿推薦,因為是我有為的同學開的,逗宅甘青年旅舘位於台東外環道馬亨亨大道跟浙江路交叉口附近,你可能會覺得跟鬧區有點遠,但騎車開車大概三分鐘就到鬧區了,而且他們還有免費的腳踏車可以租借,所以算是很貼心。再來是逗宅甘青年旅舘公共空間佈置超溫馨,有時候廚房還會放特產地瓜酥給大家吃。最重要的應該是,這家逗宅甘青年旅舘距離我的愛店薄荷巴黎林記阿達滷味超近,根本是用走路就輕鬆到的距離,而且台東森林公園也在旁邊而已唷,絕對要列入台東住宿推薦

 

旅人驛站 - 鐵花文創館
台東市中山路402號
淡季雙人房價錢參考: $1,400
即時比價訂房: 飯店比價 Agoda優惠 Booking訂房

台東住宿推薦旅人驛站,他們有三四人房跟宿舍床位,完全是看你想要住哪一種都ok,早餐的選擇很多,而且不會只有吐司和果醬,旅人驛站的櫃檯、餐廳的服務人員、房務員也很友善,再來是旅人驛站洗髮精、沐浴乳是用上山採藥,而且根本離鐵花村和台東轉運站很近,旁邊就是好吃的玉里徠臭豆腐客來吃樂藍寶紹興炒飯,算是佔盡地利跟交通優勢的台東市區飯店推薦

 

台東住宿推薦|10間超人氣 台東火車站飯店推薦

娜路彎大酒店
台東市連航路66號
淡季雙人房價錢參考: $3,788
即時比價訂房: 飯店比價 Agoda優惠 Booking訂房

娜路彎大酒店算是台東非常老字號的台東住宿推薦,不僅有SPA 中心、健身中心、兒童遊樂場、遊戲房和花園,而且早餐超豐富,也含車站接送。價錢看似比較偏高,但是常會有Booking出現Genius好康,會升等房型跟特價。不過娜路彎大酒店離台東鬧區稍微遠,跟台東火車站比較近,所以要進去台東鬧區要一些時間唷,但要去卑南豬血湯還滿近的XD 這個超值的飯店,當然要列入台東火車站飯店推薦

 

台東蘭卡莎
台東市興安路1段200巷21弄87號
淡季雙人房價錢參考:$1,349
即時比價訂房: 飯店比價 Agoda優惠 Booking訂房

這家台東住宿推薦,幾乎就是在台東火車站對面了,台東蘭卡莎常會有Booking出現Genius好康,有時候還會有私密優惠,雙人房有時幾乎逼近$1000,這根本是青年旅館的價錢了吧!!?  整體來說環境清幽,而且房間有玩具,有浴缸可以泡澡及小馬桶給小朋友用,算是一家家庭友善的台東住宿推薦,服務人員還會介紹景點跟小吃唷,算滿強大的台東火車站飯店推薦

 

璞草行旅
台東市志航路一段412巷1號
淡季雙人房價錢參考: $2,680
即時比價訂房: 飯店比價 Booking訂房

台東住宿推薦璞草行旅,也是在火車站附近,設備非常的新穎,而且有24小時的泡麵、飲料、小吃供應,還有按摩椅。整體房間跟大廳設計感都很舒服,還有免治馬桶,如果運氣不錯還能被升等,如果你有需要行程推薦,他們還會幫你預定唷,床跟枕頭睡起來超級舒適,而且早餐雖然簡單但好吃,並且有自己的停車場,車位也非常多,所以真的不用擔心住宿問題唷,也列入我的台東火車站飯店推薦

↓↓↓  快來加我IG↓↓↓ 

✨看我IG人這麼少,還不可憐可憐我
 

↓↓↓  歡迎加入Nash,神之領域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