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美食】OL健康餐盒,五星主廚做的健康便當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7-19 作者: Nash

OL健康餐盒

內湖美食OL健康餐盒》真的超級厲害,這家五星主廚做的健康便當完完全全是超級推薦誒!!! 會知道這家店是我住內湖的朋友,在群組裡面說這家很好吃,跟一般外面的便當很不一樣,然後我之前本來要從Ubereats點這家,結果浮動加價太多,這次直接殺來買,果然沒有讓我失望,非常非常厲害,掛保證的好吃啦!!!

 

OL健康餐盒內湖店

OL健康餐盒

OL健康餐盒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85巷68弄13號
電話:02 2799 8792
捷運站:西湖站
外送:FoodPanda、Ubereats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19:00 (六日公休)
食記:【內湖美食】OL健康餐盒,五星主廚做的健康便當 (菜單)
粉絲團:OL 健康餐盒 內湖店

加入官方Line,使用「點我訂餐」線上系統訂購,即享有會員價。
帳號:@309sqafb

🔹OL健康餐盒 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285巷68弄13號1樓
週一-五 11:00-14:00;17:00-19:00 (六日公休)
02-2799-8792
🔹OL健康餐盒 大安店
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228巷13號1樓
週一-五11:00-14:00;17:00-19:00 (六日公休)
02-2377-8792

 

OL健康餐盒菜單

OL健康餐盒OL健康餐盒 OL健康餐盒

OL健康餐盒菜單如上,他們家牛豬雞魚都有賣,有很多都是外面吃不到的口味,像是三杯虱目魚肚、紅燒鱸魚之類,要吃素食也是有,也會定期推出一些期間限定的產品,想換換口味也都沒問題

加入官方Line,使用「點我訂餐」線上系統訂購,即享有會員價。
帳號:@309sqafb

 

OL健康餐盒推薦

OL健康餐盒

OL健康餐盒推薦來了,這次我帶了六個便當回去吃,整個包裝就是精美到爆掉,這個包材應該就是別人的兩倍價錢,設計感也都很不錯,然後!!!!大家記得要提前預訂,不然現場等會需要等一陣子喔

 

OL健康餐盒

打開來就是滿滿的視覺衝擊,他們是很認真對待每一道菜,不管煮菜或是配菜,甚至是飯我覺得都是零缺點,不管是配色或是口味都很不賴,而且包裝也很注意細節,把不同味道的東西分開來,餐盒蓋子也是稍微墊高以防壓到主菜,都很棒!!!

 

私房紅燒鱸魚 $220 / 會員$200

OL健康餐盒 OL健康餐盒

鱸魚這種食材在處理上比較困難,所以很少便當店願意出鱸魚相關的產品,他們居然願意花心思把這塊鱸魚處理到細節很完美,咬下去的醬香鹹香都很到位,而且魚肉鮮嫩好吃,清爽健康!!讚

 

OL健康餐盒

我先連配菜一起講一講好了,他的蛋也是好吃誒,連蛋黃都是濕潤美味

 

OL健康餐盒

滷豆腐一大塊!!! 還用小杯子裝好,怕滷汁影響到其他配菜

 

OL健康餐盒

本來想說高麗菜應該會隨便處理,結果爽脆好吃,咬起來香甜不油,細節非常棒!!!

 

OL健康餐盒

飯也是健康啦,讚讚讚,整體完全無缺點

 

溫拌胡麻牛肉 $190 / 會員價 $170

OL健康餐盒 OL健康餐盒

牛五花的部分也是給的很大方,份量我覺得給的相當多,搭配胡麻醬能夠襯托出牛肉的原味,吃起來相對清爽一些

 

泰式涼拌牛五花 會員價$170

OL健康餐盒 OL健康餐盒

我個人更喜歡期間限定的泰式涼拌牛五花版,吃起來酸酸辣辣,非常開胃!!!夏天吃這個食慾大增,一口接著一口就吃光光囉,然後他們的醬料我覺得都很厲害,好吃但也不會太重口味,讓大家對健康便當不會有過於清淡的刻板印象

 

OL健康餐盒

給玉子燒一個版面!!! 優秀啊

 

南洋嫩煎雞腿 $180 / 會員價 $160

OL健康餐盒 OL健康餐盒

這個優秀誒!!! 無骨雞腿吃起來鮮嫩多汁,已經快要接近入口即化的等級了,然後搭配特製的醬料,碎花生賦予了雞腿很棒的口感,稍帶甜味的醬汁讓人非常滿意

 

三杯無刺虱目魚肚 $220 / 會員價 $200

OL健康餐盒 OL健康餐盒

不講武德啊!!!! 這也太大塊了吧,而且我真的沒看過人家把虱目魚肚放在便當裡面,重點還是!!!三杯的虱目魚肚,光虱目魚肚本體就能夠賣$220了吧,我覺得味道非常棒,收汁有收進去虱目魚本體,咬下去塔香衝擊感十足,大推!!

 

避風塘雞腿 會員價$160

OL健康餐盒 OL健康餐盒

這個也是期間限定的產品,不一定每天都會有,咬下去有著雞腿的鮮嫩感,搭配上犯規開胃的避風塘作法,基本上無人能敵,這真的是一個便當店該有的規格嗎!!!?

 

梨山果香冷泡紅茶 $60 / 百香金桔飲 $60 (單點會員折$10)

OL健康餐盒

 

阿里山金萱冷泡茶 $60 /蜂蜜檸檬飲 $60 (單點會員折$10)

OL健康餐盒

我覺得都ok,我個人最喜歡的是蜂蜜檸檬,可以搭配套餐一起加購會便宜一點唷,整體來說我覺得毫無缺點誒!! 相見恨晚~內湖美食OL健康餐盒好棒棒,五星主廚做的健康便當推薦給大家

 

↓↓↓  快來加我IG↓↓↓ 

✨看我IG人這麼少,還不可憐可憐我
 

↓↓↓  歡迎加入Nash,神之領域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