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義大利麵|士林義大利麵|芝山義大利麵 推薦總排名 (榕屋、不萊梅、創義麵等)

最後更新時間: 2019-04-04 作者: Nash

士林義大利麵

這篇是我目前吃過的天母義大利麵推薦士林義大利麵推薦芝山義大利麵推薦,並附上排名!!

當然價格有高有低,所以義大利麵推薦也會貼上高中低價位標示,希望大家比較好選餐廳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份天母義大利麵推薦士林義大利麵推薦芝山義大利麵推薦

 

↓↓↓  歡迎加入Nash,神之領域粉絲團↓↓↓ 

 

士林義大利麵

微巷是我的天母義大利麵推薦首選,最出名的應該是貓耳朵,是一道義大利普利亞的傳統美食,裡面的肉球其實是香腸豬肉做成的,風味超棒!!!然後醬料是以番茄紅醬為基底,加上大蒜跟辣椒下去炒,整個就是微辣開胃,貓耳朵煮的恰到好處,咬下去口感很好,而且收汁做得非常好,令人吃到無法自拔,我覺得最厲害的地方是,會讓我一口接一口吃,卻不會吃到膩口,平衡感超好!微巷義大利小餐館真的是一家非常厲害的店,他們對於這種細節控制度應該是我見過前幾名,這道料理則是用茄子、羅勒、番茄醬汁、瑞可達起司搭配起來,真的是超級猛。羅勒香氣是主導的味道,搭配上蕃茄的甜香,實在非常厲害,尤其是茄子怎麼可以處理的香甜多汁,微巷義大利小餐館的內場真的功力深厚耶,這樣$380我覺得很值得,總之微巷義大利小餐館目前沒有一道菜讓我失望。

文章連結>> 微巷義大利小餐館|天母餐酒館 天母義大利麵推薦 (菜單menu價錢)

推薦指數: 100 / 價位: 高
微巷義大利小餐館
02 2872 7202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66巷15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週一公休)

 

士林義大利麵

Moda Vita士林義大利麵推薦首選!!氣氛超好,而且不管內外場都很厲害,這個紅醬義大利麵幾乎是0失誤耶,醬料絕對是自己煮的,絞肉處理得非常香,然後醬汁沒有純番茄,層次感豐富,麵用的應該也是不錯的,搭配上它的醬料真的很完美,可以說是精品義大利麵。翼板牛排應該是一塊非常硬的牛肉,沒想到Moda Vita斷筋很漂亮,處理的超嫩,而且還非常多汁,害我下次有考慮是不是要來PK一下他們的牛排,非常有機會很好吃,列為士林義大利麵推薦。

文章連結>>天母義大利麵推薦|Moda Vita 幾乎完美的義式料理(菜單menu價格)

推薦指數: 100 / 價位: 高
Moda Vita
02 2831 9996
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59號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1:30

 

士林義大利麵

創義麵位於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旁,是我首選的士林義大利麵推薦,這家士林義大利麵的青醬真的很濃郁,而且創義麵的醬料居然還帶著奶油的醇厚,層次真的豐富美味。我覺得很不容易的是,這兩種醬料的比例調的非常完美,不知道是花了多久時間研究。寬麵對於醬料的附著能力相當不錯,而且吃完整盤,居然完全沒有膩口的感覺,超強!再來就是他們的雞肉和香菇份量也不少,整盤只要$170真的算是超值~目前我還沒遇到有店家能跟他們一樣,能將蕃茄紅醬的甜酸和白醬的濃郁合體在一起,能這麼好吃!吃起來是比較偏甜,比較是以紅醬為主、白醬為副,跟寬麵、雞肉、香菇非常合拍,列為士林義大利麵推薦。

文章連結>>士林義大利麵推薦|創義麵士林店 超平價!醬料超強的美味義大利麵

推薦指數: 90 / 價位: 中
Creative Pasta 創義麵 士林店
02 2881 1078
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32號
營業時間: 11:00-22:00

 

士林義大利麵

蒂朵義式料理是我的天母義大利麵推薦。蒂朵義式料理的義大利麵非常厲害,麵條煮得恰到好處,口感非常棒而且吸附醬料的效果十分棒,沒有那種麵條跟醬料分開的感覺,這點我給100分,然後粉紅醬吃起來帶點水果的微甜,而且香氣十足卻不會膩,他們白醬肯定也非常好吃。再來是,蒂朵義式料理的雞肉有先醃製過,咬下去的鹹香很美味,我個人推薦為天母義大利麵推薦,不過燉飯我覺得普普。

文章連結>>天母義大利麵推薦|蒂朵義式料理 義大利麵精緻好吃 (菜單menu價錢)

推薦指數: 85 / 價位: 中
TITO蒂朵義式餐廳
02-28382908
台北市士林區忠義街6號
營業時間: 11:00–14:10, 17:00–21:15

 

士林義大利麵

老倉庫是我的芝山義大利麵推薦之一,我已經在Marcus 老倉庫的Google評價裡面,看到超多人推薦這個惡魔肯瓊義大利麵了,大家都說又辣又好吃,說來這邊必吃義大利麵之類…點下去發現真的是太強了,這外面應該真的吃不到這口味,他的辣感層次非常豐富,再加上奶油的柔順,很完美!再來就是他的雞肉處理很到位,味道跟口感都很讓人讚嘆,只是這擺盤真的很鳥XD但我覺得列為芝山義大利麵推薦沒問題。

文章連結>>天母美食推薦|Marcus 老倉庫 永遠爆滿的天母早午餐 (菜單menu價錢)

推薦指數: 80 / 價位: 中
Marcus 老倉庫
02-28336908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6號
營業時間: 10:00-22:00

 

士林義大利麵

R2義麵小棧是一家很低調的天母義大利麵推薦,走的是平價路線,他們的青醬真的很不錯耶,淡雅的青醬味道很合我胃口,尤其奶香恰到好處!這個醬料我覺得非常的用心之外,雞柳也很嫩,真的是處理的非常好吃,份量也不小,不過義大利麵的麵條吃起來很普通,有點像是早餐店的鐵板麵的麵體,附著醬汁的能力不足,但是我覺得不用怪他,這樣賣$100真的太扯了,要給五顆星,超越我的期待了,列為天母義大利麵推薦一點都不過份。

文章連結>>天母義大利麵推薦|R2義麵小棧 平價義大利麵和排餐都好吃唷

推薦指數: 75 / 價位: 低
R2義麵小棧 天母店
02 2831 7836
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260-1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週六公休)

 

北極星餐廳

北極星餐廳是我的士林義大利麵推薦之一,他們的完成度高又不太需要排隊,像是沙拉依舊沒有太多失誤,分量豪邁過癮之外,醬料的搭配也是清爽開胃,個人滿推他們的優格沙拉唷,如果搭配的麵包塊更酥脆就更完美了,北極星餐廳的白醬真的很棒,吃起來甜甜香香吃起來一點都不膩口。寬麵煮的也恰到好處,搭配上美味的白醬實在令人回味無窮,此外,肥腴的鮭魚煎的香氣四溢,而且很豪邁給了三大片,超棒的!!列為士林義大利麵推薦毫無疑問。

文章連結>>[捷運士林美食] Nash 吃 北極星餐廳 滿意過癮的美味簡餐

推薦指數: 75 / 價位: 中
北極星餐廳
02-28367755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08號
營業時間: 11:00-21:30

士林義大利麵

皇家比薩居然也是天母義大利麵推薦之一 ,主要是超便宜,焗烤又超多,不過我覺得他們醬料口味非常芭樂,大概就是外面最常見的味道,但是不是敷衍的那種。咖哩醬和紅醬還是算認真,吃起來非常順口,雞肉也算好吃,反正!!!焗烤皮這麼厚,整個分數絕對不低,管他什麼調味XDDD 反正就是好吃,要爽吃焗烤義大利麵的,絕對推薦這家天母義大利麵推薦

文章連結>>天母美食推薦|皇家比薩 百元PIZZA好吃!焗烤義大利麵更是必點 (含菜單)

推薦指數: 70 / 價位: 低
皇家比薩
02 2833 1505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192之1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6:00-21:00

 

士林義大利麵

士林義大利麵推薦不妨試試看不萊梅義大利麵 ,我喜歡他的白醬醬汁,濃郁但不至於噁心,比較偏向業務的口味,卻又很對味。斜管麵的口感也不錯,煙燻鮭魚給大三片也是很有誠意,但口味就是中規中矩。不過,我認為他CP值很高,因為$170的成本大概$60用在食材上面,能出這樣很讚了,但是小辣根本就沒辣XDDD 算了,我其實覺得義大利麵也只有清炒適合做辣的。煙燻鮭魚又是白醬,搭配辣的感覺會有點怪怪的,這樣就很ok了。$160的焗烤居然給到這麼厚的起司,誠意算是十足,不過青醬的味道吃得出來比較業務一些,雖然夠誠意了,但是跟好吃只能沾上邊(我太嚴格)他的雞肉跟野菇不算多,但是我覺得沒關係,焗烤的誠意最重要就是起司了,這價位給成這樣的份量,在南部應該也是排隊名店了,我個人覺得比薄多義強了,可以列入士林義大利麵推薦

文章連結>>捷運士林美食推薦|不萊梅義大利麵 士林義大利麵推薦

推薦指數: 60 / 價位: 低
不萊梅義大利麵 Bremen Pasta
02 28348007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514-1號
開放時間:11:00–21:30

 

士林義大利麵

榕屋Pasta是很多人的天母義大利麵推薦首選,但我認為香濃奶油嫩雞肉麵就真的是只有純奶油而已,所以吃起來就非常奶油,不要期待有白醬的味道,所以味道就相對單調滿多的,有點像是奶油濃湯灑在麵裡面,我個人覺得不合胃口但是不會不好吃。相對來說,蒜香松子青醬雞肉麵真的是近期吃到最不好吃的青醬了,老實講味道我覺得不算不好。但是,他的油下的太重了,已經遠遠超出義大利麵能夠附著的能力了,所以變成超油。再來就是他青醬的味道比較缺乏層次,但以這個價格$180來看,其實不應該這麼弱砲才對,這跟及格其實差了一大段,但大家都推薦,我想只能擇日再來補考,以目前的表現,我個人覺得是被平價的R2義大利麵屌打,希望下次補考時正常一點,列為天母義大利麵推薦實在有其困難度。

文章連結>>天母義大利麵|榕屋PASTA 天母德行東路義大利麵 (菜單menu價錢)

推薦指數: 不推薦 / 價位: 中
榕屋Pasta
02 8866 1691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104巷6號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00–20:30  (週一公休)

 

士林義大利麵

麵食士林真的居然把咖哩做得這麼普通,沒什麼味道,居然還是兩種麵合體,大傻眼。青醬也是非常之普通,雞肉我覺得醃製的不是很好吃,我認為難以下嚥,哀,整碗麵只吃了少部分的麵,然後把焗烤吃完就結束了,讓人非常想念皇家比薩,然後我也不得不說,直接把餐具插在麵上面很沒禮貌,整體來說只有份量大跟便宜,但其他真的完全不行。

文章連結>> 士林義大利麵|麵食士林 便宜大碗 吃一口就無法下嚥的學生美食 (菜單)

推薦指數: 不推薦 / 價位: 低
麵食士林
02 8866 2979
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68號
營業時間:10:30–15:00, 17:00–21:00

 

士林義大利麵

加州風洋食館其實是以前很多士林人的士林義大利麵推薦,但我覺得口味真的很普通,然後消費經驗不佳(略),所以我覺得我會選擇其他士林義大利麵推薦,給大家做個參考就好。

推薦指數: 不推薦 / 價位: 高
加州風洋食館
02-28837742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65號
營業時間:11:00-23:00

 

天母美食延伸閱讀

微巷義大利小餐館|天母餐酒館 天母義大利麵推薦 (菜單menu價錢)

愛烤愛對囉|士林燒烤吃到飽 評價超好的燒肉吃到飽 (菜單menu價錢)

八禱碳烤土司天母店|天母早餐推薦 肉蛋土司 (菜單menu價錢)

天母義大利麵推薦|Moda Vita 幾乎完美的義式料理(菜單menu價格)

天母平價牛排推薦|天母神戶牛排 老牌牛排!平價好吃超划算 (菜單menu價錢)

天母鹹酥雞推薦|阿牛鹹酥雞 有內用座位!天母宵夜推薦 (菜單menu價錢分店)

天母美食推薦|阿堂鍋貼水餃 比以前的阿財時期進步了 (菜單menu價錢)

天母韓式料理推薦|可愛包飯 超正統又好吃!韓國夫妻開的家庭料理(菜單menu價錢)

食客家|天母德行東路美食 超人氣台式家庭料理 (菜單menu價錢)

桐島屋|天母日本料理推薦 日本老闆休息完又回來囉(菜單menu價錢)

天母芝玫乳酪蛋糕|輕乳酪蛋糕便宜又好吃 生日蛋糕也無敵超值 (訂購 價錢)

天母早午餐推薦|鄉香美式墨西哥餐廳 生意超好!天母早午餐推薦

天母美食推薦|親愛的小籠湯包 好吃又便宜的小籠包!幾乎全部都好吃~(含親愛的小籠湯包菜單)

世界一粥|台北天母美食推薦 學姊黃瀞瑩的私房天母粥推薦 (菜單menu)

天母咖啡推薦|八月十六咖啡 Aug16 Coffee &Clothes (菜單menu價錢)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