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美食】que原木燒烤餐廳,松山車站美食推薦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3-22 作者: Nash

que原木燒烤餐廳

松山美食que原木燒烤餐廳算是一直想來吃的一家餐廳,因為他美國運通有買一送一,而且跟家人工作的地方很近,所以就中午殺過來吃一波,que原木燒烤餐廳位於松山車站的citilink裡面的Amba17樓,也列入松山車站美食推薦給大家參考唷

↓↓↓  歡迎加入Nash,神之領域粉絲團↓↓↓ 

que原木燒烤餐廳店家資訊

que原木燒烤餐廳

que原木燒烤餐廳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七段8號17樓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電話:02 2653 2899
訂位/官網:que原木燒烤餐廳
食記:【松山美食】que原木燒烤餐廳,松山車站美食推薦 (菜單)

官方介紹

想和三五好友聚餐、與生意夥伴會面或純粹放鬆心情,台北松山意舍酒店的Que原木燒烤餐廳是最完美的選擇。位於17樓的Que餐廳不但獨攬基隆河醉人美景,更打造出舒適宜人的用餐新空間以及提供全日美食,很適合舉辦各種聚會與慶典活動。

燒烤可能是人類最原始的烹調方式,Que餐廳以此為發想,提供全新的用餐體驗,讓你能滿足所有感官享受。觀看主廚在餐廳正中央的開放式廚房裡,以原木燒烤料理不同的食材,是一種視覺饗宴。以台灣本地的荔枝樹或龍眼樹原木將優質牛排或生猛海鮮放在爐火上柴燒。經原木燒烤後,外皮酥脆、內層肉質軟嫩多汁,並帶有煙燻香氣,讓你能夠品嚐到舌尖上最完美的滋味。享受現場料理的健康美食和各式沙拉,最後再來一杯精選的葡萄美酒及誘人的甜點,為這場美食饗宴劃下完美句點。

Que餐廳簡潔明亮,專為歡度美好時光而設計。大片落地窗、挑高7米中庭都讓用餐空間充滿自然的光線。在寬敞明亮的Que餐廳享用豐盛的自助早餐,開啟美好的一天。如果每天都得尋找便捷、美味、優質且令人印象深刻的用餐環境,Que餐廳是安排商業午餐的最佳場地。或者與三五好友下午茶,共享愉快的午後時光。Que餐廳也可以作為個人行動辦公室,讓你邊啜飲專人現煮的單品咖啡,邊與同事開會。

到了夜晚,超大竹燈籠點亮後,Que餐廳搖身一變成為熱鬧的聚會空間。想籌劃兩人約會?Que餐廳完美融合了休閒時尚氛圍,是安排輕鬆浪漫晚餐的理想場地。然後再到基隆河沿岸牽手甜蜜散步,為浪漫之夜劃下美好句點。

大人可利用週末假期放鬆一下,盡情享受美味的早午餐,而孩子們也能在遊戲室裡盡情玩樂。

若要籌劃專屬的宴會或會議,不妨選擇Que1宴會廳,不但坐擁河岸美景,更設有開放式廚房中島,最多可容納50人使用。

想嚐點輕食嗎?Que酒吧提供精選葡萄美酒、清涼的啤酒,以及漢堡、三明治、義大利麵等各種療癒輕食,讓你可以吃點東西,稍微填飽肚子,或預約外帶也很不錯。

Que餐廳入內皆需戴口罩、量測體溫、實聯制、酒精消毒。座位上皆設置隔板並採梅花座設施, 不同桌1.5公尺間距, 餐點由服務人員為每位客人個別上餐。公共空間亦定時頻繁消毒清潔。員工戴口罩、手套與透明眼罩服務, 以確保顧客與員工健康安全, 請安心享用。

que原木燒烤餐廳菜單

que原木燒烤餐廳 que原木燒烤餐廳

que原木燒烤餐廳菜單如上,美國運通是買一送一,所以一個人牛排大概就是$500多而已,其實不貴,我也看到很多人點一些非牛排類的選項

 

que原木燒烤餐廳推薦

que原木燒烤餐廳

我們進去大概已經開始半小時了,所以有些熱菜被夾走了,補的速度不算快,但有補!

 

que原木燒烤餐廳

蘑菇濃湯味道算是夠水準

 

que原木燒烤餐廳que原木燒烤餐廳

 

que原木燒烤餐廳 que原木燒烤餐廳

麵包的部分我覺得是5050,大概就是一半不錯一半普通,然後烤娃娃菜大推

 

que原木燒烤餐廳 que原木燒烤餐廳 que原木燒烤餐廳 que原木燒烤餐廳

烤蔬菜類的我覺得這一區的不錯,另一區的稍微油一點

 

que原木燒烤餐廳 que原木燒烤餐廳 que原木燒烤餐廳

甜點的水準我覺得大概是70分吧,就是可以吃,但是不算優秀的等級,放在吃到飽這價位也ok了

 

que原木燒烤餐廳 que原木燒烤餐廳que原木燒烤餐廳 que原木燒烤餐廳que原木燒烤餐廳

水果跟沙拉味道不錯,味道也算是新鮮,我個人是很愛這一區,尤其西瓜滿甜的

 

que原木燒烤餐廳

飲料的話,我覺得他的咖啡不錯,有唐寧的茶包,沒有可樂就真的說不太過去

 

原木燒烤紐約客 6oz $1080 / 美國運通買一送一

que原木燒烤餐廳 que原木燒烤餐廳

紐約客算是相當難處理的一塊牛排部位,因為紐約克屬於運動量大的部位,口感較紮實,一般為了口感很少會做厚切,但que原木燒烤餐廳是以厚切處理,在烹調上更有難度,裡面保持五分熟且一點都沒有血水流出,紐約客肉嫩但又帶有咬勁,表層的肉質焦香味散發出濃郁肉香氣,內部呈現五分熟的粉嫩熟度,生不帶血入口滿滿的肉汁感!油香口感相當飽滿厚實

 

↓↓↓  快來加我IG↓↓↓ 

✨看我IG人這麼少,還不可憐可憐我
 

↓↓↓  歡迎加入Nash,神之領域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