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台越小吃店,桃園龍潭美食推薦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2-02-26 作者: Nash

台越小吃店

桃園美食推薦這家《台越小吃店》,這家桃園龍潭美食推薦給所有喜歡吃越南小吃的朋友,這家絕對是要筆記去朝聖的店。為什麼會跑去龍潭吃這家越南小吃呢? 老實講是一個大企業的老闆跟我推薦的,但是因為真的太遠了,這根本是化外之地,要我為了一碗越南河粉跑去吃,我沒吃過真的懷疑有那個價值嗎!!!? 吃完之後,我可以很肯定告訴大家,絕對有,台越小吃店真的太神了!!!

↓↓↓  歡迎加入Nash,神之領域粉絲團↓↓↓ 

台越小吃店家資訊

台越小吃店

台越小吃店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東龍路200巷5號
電話:0900 599 168
外送:Ubereats
營業時間:09:00–20:00 (週二公休)
食記:【桃園美食】台越小吃店,桃園龍潭美食推薦 (菜單)
粉絲團:台越小吃店

 

台越小吃店菜單

台越小吃店

台越小吃店菜單如上,台越小吃店位於龍潭第二市場裡面的一個攤位,看起來真的不怎樣,但是其實生意沒有斷過,然後整體的價錢真的不貴,完完全全就是一個小吃店的價錢,馬上接下來就帶大家來進行至尊對決

 

台越小吃店

台越小吃店菜單有圖片版,可以參考一下

 

台越小吃店推薦

牛肉河粉 $90

台越小吃店

我真的覺得超級神奇的,台越小吃店最強的地方是~他們的豬肉、牛肉、海鮮居然是用不同的湯頭,而且超級神奇的,因為我們剛從火鍋吃到飽出來,我們其實已經接近八九分飽,然後又跑來台越小吃店吃東西,我原本預設應該是吃一點味道就要外帶了,結果整碗嗑光,這不合理啊!!!

 

台越小吃店 台越小吃店

整體香氣不是那種化學的味道,而且吃起來鮮甜又溫潤,牛肉好吃,河粉也彈牙順口,平衡感強到一個不行,你怎麼能不愛呢?

 

綜合海鮮河粉 $90

台越小吃店 台越小吃店 台越小吃店

綜合海鮮河粉跟牛肉河粉的湯喝起來又不太一樣了,有著海鮮的鮮甜滋味,而且每一樣都超新鮮,這樣整碗才$90,我真的覺得超扯,這在台北賣個$160-$180應該都沒什麼問題,海鮮料也多,完全這有在小氣的,我們真的是吃光光,還差點整碗湯干貝,太神奇了啦!!!

 

台越小吃店台越小吃店

店家還有強化版的調味料,這應該是蒜頭調味水,尬下去整個層次鮮明感更強,你必須試試看

 

燒肉單點 $70

台越小吃店 台越小吃店

看起來真的毫不起眼的燒肉,吃起來超級滿意,整體的醃料很東南亞的感覺,咬起來也酥脆多汁,沾上店家的調味料真的很棒很讚很無敵,我們完全沒有想到居然我們可以吃得完,桃園美食推薦這家台越小吃店,這家桃園龍潭美食推薦給喜歡吃越南美食的朋友唷

 

↓↓↓  快來加我IG↓↓↓ 

✨看我IG人這麼少,還不可憐可憐我
 

↓↓↓  歡迎加入Nash,神之領域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