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正當冰,正當就好吃的冰淇淋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2-03-11 作者: Nash

正當冰

花蓮美食正當冰》真的很不錯,之前已經開到北投去了,之前三不五時會去正當冰北投店吃一波,而且那邊有養中途貓,吃起來會相當療癒,這次剛好跑來逛東大門夜市,不能免俗又一定要來試試看這家正當冰,號稱是正當就好吃的冰淇淋有那麼好吃嗎?

↓↓↓  歡迎加入Nash,神之領域粉絲團↓↓↓ 

正當冰店家資訊

正當冰

正當冰 花蓮東大門夜市店 冰淇淋/黑糖燒仙草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50號 福町夜市區 B46 攤
電話:03 835 6968
外送:無
捷運站:無
營業時間:17:30–22:00
食記:【花蓮美食】正當冰,正當就好吃的冰淇淋 (菜單)
粉絲團:正當冰

 

正當冰菜單

正當冰 正當冰

正當冰菜單如上,其實隨便看都有點貴,但是我來自台北,而且又不是第一次吃,我根本沒有在看菜單哈哈哈,點自己想吃的就對了,點個三球$150吃個一波啦!!!

 

正當冰

$150吃個芋頭、百香果、芭樂口味R

 

正當冰推薦

芭樂/百香果/芋頭 $150

正當冰

正當冰一直被我一個做餐飲的朋友嫌貴,但是我是覺得品牌本身就是有這個價值,肯不肯買單就看個人囉,我是覺得值得啦,然後他的味道有點像是雪貝,吃起來沒有黏稠感,而且也不會想要喝水之類,個人是很喜歡

 

正當冰

口味的部分,我覺得他的百香果超級好吃,那個酸香跟甜感適中,平衡感極佳!!!芭樂也沒有什麼色素,淡雅的芭樂香氣,細細品嚐起來很棒!!而且還能嚐到一點顆粒感唷。此外,芋頭的味道就是跟芭樂類似,細長的鋪陳,我覺得讓人非常滿足,而且每一球都很大球,$150我覺得花得很值得,而且吃起來真的就是完全的天然跟美味,花蓮美食正當冰實在好棒棒,正當就好吃的冰淇淋推薦給大家

 

關於正當冰

源自: https://justicecream.tw/about/

正當冰以冰店起家,沒有選擇當時流行的雪花冰和剉冰,而是從夜市開始賣起冰淇淋,到今天,有幸成為花蓮冰淇淋店和花蓮義式冰淇淋的代名詞之一,榮幸之外,更感謝5.8萬的臉書粉絲,因為有你們,讓我相信,讓人人吃得到安心的食品」,一定會慢慢實現。

2013年改變了我的人生,當年看到市售冰淇淋在室溫下放三小時後,依然堅挺不拔,不肯融化的影片,深深傷害了我稚嫩的心,嚇到吃手手。為了保護手手,於是敲起鍵盤,發起拒吃活動,引起廣大迴響,同時,也被人指著鼻子說:你要是覺得做冰淇淋這麼簡單,你怎麼不自己去做!

我這個人瘋來,連我自己都感到害怕,一氣之下,榮華富貴都不要了!立馬辭掉當時百萬年薪專案經理的工作,我誰!?找到舅公1948年老字號的傳統芋冰(叭噗)廠協助,開發天然零添加物的冰淇淋,所以正當冰除了成分調整成無化工添加物外,製程完全就是1948年的那一套。

舅公好奇的吃下第一批試做出來的正當冰香草冰淇淋,驚訝的說:做冰30年,沒看過真正的香草!原來真正的香草冰淇淋,是這種味道。

↓↓↓  快來加我IG↓↓↓ 

✨看我IG人這麼少,還不可憐可憐我
 

↓↓↓  歡迎加入Nash,神之領域粉絲團↓↓↓ 

 

店家/景點資訊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