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ProfounD 深刻甜點工作室,當小柴在檸檬塔裡游泳好棒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3-01 作者: Nash

ProfounD 深刻甜點工作室

台中美食ProfounD深刻甜點工作室》,檸檬塔一直都是他們家的招牌,之前其實加入是要訂他們的檸檬塔,等了很久很久,一直都沒開放,結果柴犬蛋黃酥先來,不過這次換檸檬塔了!!還定了鬧鐘預約要搶,結果終於順利搶到,這次終於搶到一開始想要買的檸檬塔,開心到一個不行啊!!!

↓↓↓  歡迎加入Nash,神之領域粉絲團↓↓↓ 

ProfounD 深刻甜點工作室 當小柴在檸檬塔裡游泳ProfounD 深刻甜點工作室

真的是讓各位久等了,我們回來了🙏
春節期間短暫休息個幾天,就繼續忙到了現在,其實我們手邊還是有其他的工作要做,請大家多多見諒。
這兩年來,原物料的漲幅,真的讓人很頭痛😭經過我們深思討論了一下,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我們決定緩下步伐👣想先逐一處理整理工作室部分事務部分,2月原本預計會開放訂購的「當小柴在檸檬塔裡游泳」禮盒,可能要有變數了..。
不過我們還是有特別安排了2月連假前唯一的出貨日給大家,希望大家能夠體諒🥹
⋯⋯⋯⋯⋯⋯⋯⋯⋯⋯⋯⋯⋯⋯⋯⋯⋯⋯
📌3月份開單預購文章預計會在2月中過後會整理出來,並公告開單日期,以發文公告為主。
⋯⋯⋯⋯⋯⋯⋯⋯⋯⋯⋯⋯⋯⋯⋯⋯⋯⋯
📌以下為「當小柴在檸檬塔裡游泳9入禮盒」的預購規則,請務必詳閱清楚:
———————————————————
⏰宅配表單開放預購時間:
112/2/5(日)晚上8:00整,當日額滿即關閉單日表單。
⭕️宅配出貨日:2/23(四)、2/24(五)。
⚠️ 預購表單連結🔗
(IG首頁也有預購表單連結可以點擊)
⚠️圖文中「訂購前須知」、「宅配訂購須知」、「訂購成功須知」、「宅配運費須知」,請務必請先了解,再下訂。
⚠️表單填寫成功者,務必請於填寫完表單24小時內,於官方Line (@343hdkor)回報告知您訂購的表單日期與姓名,已方便查核作業,未能在時間內回報,為保持後續作業順暢,視同棄單不會再另行通知。
⚠️貼心提醒:
把自己想要的表單時間想好,準備好訂購人姓名、聯絡電話、宅配地址訂購盒數(每張表單總共訂購上限4盒),最後記得設好鬧鐘⏰
⚠️小編我早上手邊還有工作,我們將會於工作告一段落,於晚上統一回覆訊息,請耐心等候,謝謝。
❗️以上,若因疫情狀況,為保持作業順暢,我們將保留調整出貨時間與供應數量之權利,若有不便,請多多包涵🙏
#台中甜點 #檸檬塔#宅配甜點 #柴犬

 

ProfounD 深刻甜點工作室

如果有訂購成功,就會有表單ok的通知

ProfounD 深刻甜點工作室

宅配的錢就是2盒以上都是$225唷

 

ProfounD 深刻甜點工作室

ProfounD 深刻甜點工作室 ProfounD 深刻甜點工作室

一打開上層還有放一層隔開的塑膠層非常貼心,不用擔心柴柴們彼此碰撞或是掉出來

 

ProfounD 深刻甜點工作室

他們都好好的,乖乖的在裡面等待著我吃掉他們,哈哈哈,真的超級無敵可愛啦,我在準備開箱的時候,已經等不及去泡一杯茶啦,大家快來仔細看看他們可愛的模樣吧

 

ProfounD 深刻甜點工作室

手工製作的小柴犬真的超可愛的,一口咬下軟呼呼的在口中融化,推薦嗜酸者以及檸檬塔愛好者必須要來搶預訂這一款,實在是可愛又好吃,當小柴在檸檬塔裡游泳,雖然偏酸但又不刺激,不會過甜膩,邊邊酥脆的外層有夠好吃,這個大小吃一個會讓人覺得不夠還想要再吃一個M一人限購四盒,拜託你們都給我搶購起來,不要在那囉囉唆唆拖拖拉拉

 

ProfounD 深刻甜點工作室 ProfounD 深刻甜點工作室

我個人覺得啊~ProfounD 深刻甜點工作室真的很強,當小柴在檸檬塔裡游泳好棒!!! 然後我覺得啊,雖然難搶,但真的超值得,他的檸檬塔我覺得冷凍比較好吃,咬起來有種冰淇淋的口感,而且酸甜恰到好處,大推!!

 

↓↓↓  快來加我IG↓↓↓ 

✨看我IG人這麼少,還不可憐可憐我
 

↓↓↓  歡迎加入Nash,神之領域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