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美食】永川牛肉麵,超狂24小時營業不打烊牛肉麵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4-03-30 作者: Nash

永川牛肉麵

中壢美食永川牛肉麵超級有名,朋友說他是從小吃到大,過去都是加湯加麵免費,然後一個人可以吃一餐擋一天,完全就是中壢人最私藏的名單,超狂24小時營業不打烊牛肉麵你必須知道!!! 啊永川牛肉麵有一些分店,但最創始的就是這家中壢創始店24小時營業,旁邊就是停車場,開車非常方便

 

永川牛肉麵店家資訊

永川牛肉麵

永川牛肉麵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61-1號
營業時間:24 小時營業
電話:03 495 3403
服務選項: 內用 · 外帶 · 外送
官網:永川牛肉麵

永川牛肉麵菜單

永川牛肉麵

永川牛肉麵菜單如上,光是湯麵就有好幾種,招牌必點就是川味牛肉麵,還有賣冷凍水餃,川味湯頭可以調整重鹹,要清淡也可以先說

 

永川牛肉麵

滷味櫃也可以自取,超級多種可選

 

永川牛肉麵

永川牛肉麵的故事貼在牆上。

走過半世紀‧創始中壢新明~ 第一家「新明牛肉麵」創立於民國48年,創辦人廖清雲先生隨著國民政府來台,落地生根於中壢,為了彌補生活上所需,相邀同袍魏榮安先生,以簡單的麵攤於人口眾多的「豬埔仔」禽畜市場(現今的新明市場)搭起一間狹小、簡陋的鐵皮屋賣起了「第一家四川口味的牛肉麵」。

創辦人廖清雲先生精心熬製的牛肉湯頭與同袍魏榮安先生獨特口感的自製麵條,徹底將川式牛肉麵的「色、香、味、湯、肉、麵」風味發揮得淋漓盡致。第二代義子魏臺湖先生為紀念廖清雲、魏榮安先生將而改名並註冊為「永川牛肉麵」,一來緬懷其故鄉,二來取其持恆傳承之意。永川即門庭若市,顧客永遠川流不息。

 

永川牛肉麵

煮麵的地方很像是戰鬥區域,阿姨分工非常完成,而且出麵速度超快!!

 

永川牛肉麵

佛心事業真的太猛了

 

永川牛肉麵推薦

川味牛肉麵 $140

永川牛肉麵

超級大一碗!!!我只能說真的視覺很震撼,超級大碗,這肉根本快要10塊了,超多量!!

 

永川牛肉麵

每一塊都超級鹹香入味,難怪人家會說台北富宏牛肉麵那些真的跟永川牛肉麵真的沒得比,味道不是一個檔次

 

永川牛肉麵

麵條Q有彈性,超級好吃!!! 聽說他們以前是外包製麵,後來因為量太大,就自己製麵了

 

永川牛肉麵

味道醇厚又鹹香不膩,我覺得超級可以~

 

永川牛肉麵

永川牛肉麵另外一個很有名的,就是粉蒸排骨,超狂!!! 根本是排骨蒸粉,不過這是隔壁桌點的借我們拍,我們已經吃不下了~中壢美食永川牛肉麵好棒棒,超狂24小時營業不打烊牛肉麵推薦給大家喲

 

↓↓↓  快來加我IG↓↓↓ 

✨看我IG人這麼少,還不可憐可憐我
 

↓↓↓  歡迎加入Nash,神之領域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