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住宿】和苑三井花園飯店台北忠孝,忠孝新生住宿推薦

最後更新時間: 2022-12-04 作者: Nash

和苑三井花園飯店台北忠孝

台北住宿和苑三井花園飯店台北忠孝終於來朝聖了,這家忠孝新生住宿推薦給大家,我覺得整體的感覺真的很棒,而且用美國運通卡就是$3500而已,booking.com上面要賣$6000,現省$2500很讚,而且還含早餐呢,可以用大眾沐浴跟健身房等公共設施

 

和苑三井花園飯店台北忠孝

MGH Mitsui Garden Hotel Taipei Zhongxiao 位於台北,距離大安森林公园 1.7 公里,享有市景。這間住宿提供的設施與服務包括餐廳、24 小時接待櫃檯、共用休息室以及全館 WiFi(免費)。住宿有禮賓服務、行李寄放服務和外幣兌換服務。

MGH Mitsui Garden Hotel Taipei Zhongxiao 為住客提供空調客房。所有房型均有衣櫃、電熱水壺、冰箱、保險箱、平面電視以及附沖洗座的私人衛浴。這間住宿的每間客房都有寢具和毛巾。

MGH Mitsui Garden Hotel Taipei Zhongxiao 每個早上供應自助式早餐。

MGH Mitsui Garden Hotel Taipei Zhongxiao 距離辽宁街夜市 1.7 公里,距離台北小巨蛋 2.6 公里。最近的機場是台北松山機場,距離這間住宿 4 公里。

獨行旅客特別喜歡這個位置-並給他們的單獨住宿體驗 9.6 分

和苑三井花園飯店台北忠孝自 2020 年 7 月 16 日開始接待 Booking.com 的旅客入住。
連鎖飯店/品牌: 三井花園

住宿簡介中的距離資訊由 © OpenStreetMap 提供

和苑三井花園飯店台北忠孝

入住時選擇高樓層,今天入住16樓

 

和苑三井花園飯店台北忠孝 和苑三井花園飯店台北忠孝

雖然不算超大,但非常溫馨而且乾淨

 

和苑三井花園飯店台北忠孝 和苑三井花園飯店台北忠孝

還有浴缸呢,設備也看起來很新穎

 

和苑三井花園飯店台北忠孝

入住還送京盛宇茶包唷,台北住宿和苑三井花園飯店台北忠孝好棒棒,忠孝新生住宿推薦給大家

 

↓↓↓  快來加我IG↓↓↓ 

✨看我IG人這麼少,還不可憐可憐我
 

↓↓↓  歡迎加入Nash,神之領域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