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美食】金門仔飲料專賣店,綠豆沙牛奶只要30元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1-10-13 作者: Nash

金門仔飲料專賣店

三重美食超級推薦這家《金門仔飲料專賣店》,綠豆沙牛奶只要30元,真的是超級划算的,這家真的是低調到一堆三重人都不知道,推薦大家可以來買無名割包的時候,順路騎車來這家金門仔飲料專賣店,保證讓你爽到無怨言,推推推啊!!!

↓↓↓  歡迎加入Nash,神之領域粉絲團↓↓↓ 

金門仔飲料專賣店店家資訊

金門仔飲料專賣店

金門仔飲料專賣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大智街236號
電話:02 2980 1880
外送:UberEats、FoodPanda
營業時間:10:00–23:00
食記:【三重美食】金門仔飲料專賣店,綠豆沙牛奶只要30元 (菜單)
粉絲團:金門仔飲料專賣店

 

金門仔飲料專賣店

金門仔飲料專賣店的綠豆沙是純天然之外,其實金門仔出名的還有他們手工熬煮蔗糖,因為是手工拌炒,所以無添加更健康好喝,店家推薦蔗糖紅/綠 $25、蔗糖烏龍 $30、蔗香鮮檸檬 $40,但畢竟是第一次來,我還是想要喝他的綠豆沙牛奶啊!!

 

金門仔飲料專賣店9折券索取

金門仔飲料專賣店

金門仔飲料專賣店已經夠便宜了,居然還有9折券可以拿,真的太扯了吧!!! 很多人應該都不知道對面的台南林虱目魚粥可以拿9折券,走個9步就打9折,爽死了啊

 

金門仔飲料專賣店

直接不要客氣拿起來!!!

 

金門仔飲料專賣店菜單

金門仔飲料專賣店 金門仔飲料專賣店

金門仔飲料專賣店菜單如上,金門仔菜單真的超長超多,根本跟高雄神農本舖有得比,我建議大家可以學我在旁邊偷聽大家都買什麼,其實大部分都是買綠豆沙,然後我聽到一個很有趣的選擇,那就是可樂冰沙!! 我在菜單上都沒看到,馬上就跟著點一杯,果然也是也夠消暑好喝

 

金門仔飲料專賣店餐點推薦

金門仔飲料專賣店

綠豆沙鮮奶$30/可樂冰沙$35

老實講我真的覺得他的綠豆沙鮮奶超強誒,而且最扯的是一杯只要$30根本沒賺錢吧,這樣還要打9折真的太神奇了,然後綠豆的顆粒感跟濃郁感讓人非常喜歡,重點是不會過甜,搭配上牛奶真的是極度合拍。可樂冰沙我覺得也不錯,可樂口味的冰沙真的太棒了,不過這個天氣會融的很快,過10分鐘就會有點像是一杯冰可樂了哈哈哈,金門仔飲料專賣店推薦給大家,綠豆沙牛奶只要30元超划算

 

↓↓↓  快來加我IG↓↓↓ 

✨看我IG人這麼少,還不可憐可憐我
 

↓↓↓  歡迎加入Nash,神之領域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