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復興美食】椒心苑麻辣鍋外帶,10人份100盎司肉盤超級讚

最後更新時間: 2021-07-18 作者: Nash

椒心苑麻辣鍋外帶

南京復興美食推薦可以來《椒心苑麻辣鍋外帶》,10人份100盎司肉盤超級讚,就問你騎車到底怎麼載!!! 真的要開車不然根本沒辦法帶回去,而且整體的價錢超級划算,$2000就能買到10人份,就算是胃口大一點,我覺得大概6-8人絕對撐死你,重點是他們肉好之外,湯頭也相當讚,紅白兩種湯都給你在家裡煮起來喔!!!

 

椒心苑麻辣鍋外帶

椒心苑麻辣鍋店家資訊

椒心苑麻辣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2號
電話:02 2501 9955
外送:UberEats
營業時間:11:30–01:00
食記:椒心苑麻辣火鍋吃到飽-南京復興美食 麻辣火鍋推薦 (菜單價錢)
粉絲團:椒心苑麻辣鍋

 

椒心苑麻辣鍋外帶

$2000 全牛+$100 2種湯底
肉品總重100oz
美國安格斯黑牛
美國安格斯雪花牛
美國頂級後腹牛五花
紐西蘭頂級小沙朗
美國特級嫩肩
台灣上選梅花豬
台灣上選豬五花
季節時蔬拼盤2份
主食選10

 

椒心苑麻辣鍋外帶

椒心苑麻辣鍋外帶盒子很深,肉都可以兩層,我吃一吃發現這盎司數應該是沒錯的,因為我大概一盒的肉就飽了

 

椒心苑麻辣鍋外帶

全牛才差$100,我們當然是選全牛啊,全牛才會爽對吧,而且有兩種安格斯等級的肉品,爽死啦!!!五種牛都各來兩份,因為像是麻辣湯就很適合用偏瘦的肉,白湯我個人則喜歡偏肥的肉,這樣搭起來真的很剛好

 

椒心苑麻辣鍋外帶 椒心苑麻辣鍋外帶 椒心苑麻辣鍋外帶

椒心苑麻辣鍋外帶肉質真的沒話說,我之前就很期待他們能做出大肉量的套餐,現在終於出了,當然是要支持一下,因為椒心苑麻辣鍋外帶不僅白湯讚,紅湯也是經典到不行,湯肉完全登頂了,再搭配上麻辣火鍋本身就很強大的鴨血豆腐,完全沒理由不吃起來,完全沒理由不吃到中風

 

椒心苑麻辣鍋外帶

附贈一大袋的白湯跟麻辣湯底跟加湯用的湯底,絕對夠你涮!!!

 

椒心苑麻辣鍋外帶椒心苑麻辣鍋外帶

鴨血的等級我覺得算是吃到飽界最強的,可能小輸麻神跟太和殿而已,然後豆腐沒那麼厲害,但是也還不錯,南京復興美食椒心苑麻辣鍋外帶套餐不僅可以自取外帶打79折,還可以用UberEats叫到喔,快來試試吧!!!

 

椒心苑麻辣鍋外帶

菜盤的盒子感覺快要關不住了哈哈哈啊

 

椒心苑麻辣鍋外帶

椒心苑麻辣鍋外帶真的很怕你吃不飽,主食給到十份,我覺得是非常給力了,真的會爽死,推薦給大家來椒心苑麻辣鍋外帶爽一下,南京復興美食推薦椒心苑麻辣鍋外帶,10人份100盎司肉盤超級讚!!

 

↓↓↓  快來加我IG↓↓↓ 

✨看我IG人這麼少,還不可憐可憐我
 

↓↓↓  歡迎加入Nash,神之領域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