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美食】挽肉と米台北中山,日本漢堡排推薦 (菜單 預約)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7-28 作者: Nash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

中山美食挽肉と米台北中山來台灣也好一陣了,還是超級熱門,開幕就造成好多人排隊朝聖,晚上不睡覺、凌晨深夜約朋友來排隊等開店,看了好多人來吃之後,終於換我啦~接下來帶大家來看看這家日本漢堡排推薦 菜單 預約

↓↓↓  歡迎加入Nash,神之領域粉絲團↓↓↓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店家資訊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8巷8號
電話:02 2228 9015
外送:無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1:00 (週一公休)
食記:【中山美食】挽肉と米台北中山,日本漢堡排推薦 (菜單 預約)
挽肉と米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kinikutocome
挽肉と米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hikiniku.to.come_taiwan/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挽肉と米台北中山

挽肉與米怎麼預約?怎麼排隊?

挽肉與米沒有提供訂位也沒有預約服務,只能現場排隊。

挽肉與米在台灣剛開幕的前兩天,朋友前一晚半夜兩點就去排隊,聽說凌晨5點去就排不到,這幾天早上5點或6點去排隊就還有位置。

關於排隊的規則跟技巧,可以參考一下底下整理的重點,也有不用排隊的方式….

挽肉と米 預約方式及排隊規則:

1.在台北想吃到挽肉と米跟日本一樣都要排隊,早上09:00開始記名登記並領取入場券,一個人最多可以登記4個座位,每天限量160位,先排先贏。

2.根據登記的時間前往用餐,訂位無保留時間,需提前抵達現場等候叫名,沒有入場券不能入場,入場本人需與登記名相符。

3.預約登記之後不能臨時取消,入場人數必須與登記時一樣,否則不能入場。

4.店家僅提供能獨立入座的兒童,低消為每人一份套餐,用餐時間限時一個小時,禁止攜帶外食,挽肉と米不能攜帶寵物。

5.因座位有限要排隊,懶得排隊也可以付錢請人代排 (卡個位或蝦皮找挽肉與米代排隊)。

6.由於很多人跟店家抱怨解壓縮跟插隊,所以挽肉與米排隊登記2.0版有規定隊伍前方有人解壓縮可以主動檢舉讓對方喪失資格,代排因為是1個換1個,所以沒關係。

—-
每日前40位一定可以登記到位置
第40位以後就有可能會登記不到
第40位以後的客人請自行評估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

挽肉與米限時用餐一小時,挽肉與米低消每人一份套餐,而且挽肉與米不能帶寵物進入用餐,挽肉與米可以帶小朋友,但需要可以獨立入座,且需低消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菜單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菜單在日本和台灣就只賣一樣東西,挽肉與米菜單只供應「挽肉と米套餐」,價格為新台幣650元,不另收服務費。挽肉と米套餐內容有三塊牛肉漢堡排、味增湯、一顆雞蛋、白飯和各式調味料。白飯可以免費續用,菜單還有兩種小菜跟幾樣飲料單點,漢堡排跟雞蛋也能加點。飲料有青森蘋果汁200元、日本煎茶100元、薑汁汽水180元、、梅酒薩瓦200元、檸檬薩瓦180元和自然酒280元。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的內用環境跟日本一樣,圍繞著烤爐的座位讓每個人都能看到師傅燒烤漢堡肉的過程,也方便讓烤好的漢堡肉可以馬上遞到客人面前,立即享受到剛烤好、熱騰騰的漢堡肉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

桌子裡面有所有的說明,總共會有三顆漢堡肉會搭配蘿蔔泥、生雞蛋,還有花式的醬料可以搭配誒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

我個人覺得吃原味就很讚了,但就看個人啦~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挽肉と米台北中山

挽肉與米使用日本宮城縣的一見鍾情米飯,用大型羽釜鍋煮飯,每個羽釜鍋會不間斷的輪流烹煮白飯,讓顧客隨時都可以吃到新鮮的米飯,而且這裡的米飯是可以免費續的,想吃多少都不是問題,蛋只有給一顆,要吃要加錢~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

因為肉品進口的限制,挽肉と米在日本用的牛肉不能來台灣,所以挽肉と米在台灣使用更高級的日本鹿兒島頂級A5極黑和牛,當天現絞、現捏、現烤來製作最新鮮的漢堡排,就是為了追求完美口感的職人精神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挽肉と米台北中山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挽肉と米台北中山

粒粒分明、口感Q彈的米飯,表面還帶點濕潤,好吃得讓人印象深刻,我甚至覺得比他的漢堡排還出色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

老實說,第一批進去的人大概都差不多時間吃到,漢堡肉有三顆,會依序送上!! 我們全部吃完大概整整一小時後了,大概抓這時間排行程差不多,然後漢堡排放在桌前的小烤網,底下還有炭火讓漢堡排維持溫度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挽肉と米台北中山 挽肉と米台北中山

挽肉と米套餐會提供三塊漢堡排,可以嘗試三種吃法。首先第一塊漢堡排,就是什麼調味掉都不要沾,直接大口吃,享受帶著炭香的牛肉漢堡排在口中爆發肉汁的奔放口感,整個超過癮的,再來就是搭配蘿蔔泥、蛋之類的,我覺得味道真的就是優秀,但我覺得最狂的就是那個白飯,強到出汁!!!我們四個人都吃了吃三大碗,真的爽死超過癮,中山美食挽肉と米台北中山好棒棒,日本漢堡排推薦給大家

 

↓↓↓  快來加我IG↓↓↓ 

✨看我IG人這麼少,還不可憐可憐我
 

↓↓↓  歡迎加入Nash,神之領域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