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層蛋糕推薦】塔吉特千層蛋糕,綜合千層真的太優秀了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4-14 作者: Nash

塔吉特千層蛋糕

千層蛋糕推薦塔吉特千層蛋糕!!! 這次來了兩款綜合千層真的太優秀了,這個價錢對上這個品質,我覺得這品牌這麼長紅不是沒有道理,完完全全就是抓到消費者的心,不管是送禮或是自己吃都很適合。綜合千層蛋糕還一次可以吃到四個口味,不然蛋糕一個八寸全部吃完很膩口,我這次點的都是冷凍的,冷凍的保存方式運輸時不會受傷,而且也能放得更久,還能體驗到冷凍、冷藏的雙重口感,馬上就來進行至尊對決吧!!!

塔吉特千層蛋糕購買連結: https://bit.ly/3JivyNr

塔吉特Touched 千層蛋糕 – 北捷店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一段168號號B3
預約專線: 02 2314 7290
粉絲團: https://www.touched.com.tw/
營業時間: 09:30–22:30

塔吉特千層蛋糕保存方式

塔吉特千層蛋糕塔吉特千層蛋糕

塔吉特的賞味保存卡會跟你講怎麼吃比較好吃,直接遵照著吃就好

 

塔吉特千層蛋糕

一打開來就雙層的盒子,上面擺放千層蛋糕,下面則是盤子跟叉子,非常的貼心,而且大小我覺得小家庭甚至是一個人吃都可以,非常剛好!!!

 

塔吉特千層蛋糕推薦

 甜蜜心願綜合千層(8吋) $970

塔吉特千層蛋糕

胭脂莓果+太妃焦糖+藍莓甜心+貝里斯牛奶四種口味一次滿足,第一眼我關注的是他的蛋皮,很美很美!!!岩燒蛋皮是塔吉特的招牌,不規則的虎紋全部是在煎台上面製作出來,而且0.03薄度的蛋皮,是美味密碼呢!!

 

貝里斯牛奶 / 藍莓甜心

塔吉特千層蛋糕

藍莓甜心是採用德國頂級藍莓入料,吃起來甜香並帶有優秀的莓果香氣,跟鮮奶油很合拍,女生會很愛!! 貝里斯牛奶有帶酒,吃起來不會過於濃郁,淡淡的酒香跟奶油結合的很棒,我大推!!

 

胭脂莓果 / 太妃焦糖

塔吉特千層蛋糕塔吉特千層蛋糕

胭脂莓果就是大家會喜歡的那種酸甜系千層,上層莓果醬搭配底下巧克力的微苦,比例恰到好處,吃起來有很棒的層次,而且冷凍吃別有一番風味。太妃焦糖是手工熬煮的,吃起來香卻不會過於甜膩,能夠很好襯出餅皮的香氣,很不錯誒

 

精選綜合千層(8吋)免運 $970

塔吉特千層蛋糕

蜂蜜彩虹+藍莓甜心+抹茶紅豆+OREO四種口味也是一次滿足,而且更加繽紛!!!

 

蜂蜜彩虹 / 藍莓甜心

塔吉特千層蛋糕

藍莓甜心剛剛講過了,直接來說蜂蜜彩虹~蜂蜜彩虹光看顏色就很吸引人,會有這種顏色是以蜂蜜及黃梔子果實萃取之天然食用色素,所以看起來真的很美,而且吃起來就是很像蜂蜜蛋糕,還加入微微的酒香入料,色香味俱全誒!

 

抹茶紅豆 / OREO

塔吉特千層蛋糕 塔吉特千層蛋糕

抹茶紅豆真的看誘人,是用純正的日本靜岡抹茶入料,重點是中間的蜜紅豆餡料加的真好!!!強烈建議冷凍吃,有種抹茶紅豆冰淇淋的感覺,大人小孩都會愛。OREO也是很經典的餡料款,獨特的香氣在各種類型的甜點都常見,優秀的餅乾香氣,吃起來濃郁且風格明顯,喜歡巧克力掛的朋友應該會愛死,大推!塔吉特蛋糕整體的設計到口味,都是令人驚奇,CP值也是高到不行,本來還想說會不會吃不完,結果真的是被秒殺,推薦給大家!!

塔吉特千層蛋糕購買連結: https://bit.ly/3JivyNr

 

 

延伸閱讀